close

三線並進都有看點,溫家兄弟線,片頭完兩人吃飯,哥哥一直看手機,弟弟覺得有異詢問,不相信Dean的回答直接拿起手機看,發現在約砲,Sam還模仿女方的留言,是在吃醋嗎?www很甜卻還是要虐,後段Cole找到Dean和他打了一架,Dean得永遠解決這件事,所以要和他聊聊,聽完不滿意的話在殺他。

 

Sam出現在Cole後方,DeanSam放下槍,Put it down!命令著,好帥好有威嚴!Sam聽了乖乖照做,很喜歡www但接下來……Dean不要這麼說啊!自我認同感太低,每次都這樣想自己,越來越絕望,Sam聽到有多傷心,每當Dean自暴自棄時,就想到那句"他的心已經死了",好心疼!SamCole說的話,也是對Dean說的吧!

 

需要你完完整整地回去……最後Cole有聽進去,也是可憐的小哥啊!開車離去,Sam問起Dean之前說的那些話,說你已經無可救藥,你真的——Dean回答我只是告訴他想聽的話。看得出Dean否認,其實是不想讓Sam擔心,但剛才的話就是他心裡話,不要虐下去啦!QAQ惡魔線,女巫Rowena被惡魔抓到,Crowly叫她媽媽啊!

 

天使線,Hannah遇到附身肉體的丈夫,騙說和Cass在一起讓對方放棄,雖然奏效但她感到難過,想到因為天使的任務而犧牲的人類該怎麼辦,天使開始有了人性,Hannah有良心,對她正刷起有好感啊!可惜最後選擇不幹了,要退出把身體還回去,換回原本人類聲音也換了,厲害!Cass又自己一個人了,也有所感觸啊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ural SP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