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仙持續女體化,眾人去找能解開詛咒的夢幻溫泉,大叔你有紋身耶!好特別的紋身!吃完晚飯後其他人都懶了,銀仙自己去找,下起雪有紙傘出現,搭配BGM就是純愛風嘛!這麼好的場景,大叔你倒是變成人啊!大叔變成人和銀仙走著,銀仙注意到對方配合他的步調,不爽。

 

全力衝刺結果喘了,和大叔說別把他當女人很不爽,然後!大叔從背後拉銀仙到懷裡躲開車子,天啊這畫面!這到底什麼漫,勾起少女心www回既然你這麼說,那我不會把你當女人了。大叔好帥!接下來的BGM!好神秘好美!找了很久沒找到,銀仙很沮喪,射擊那段大叔的男友力!之後銀仙拿著東西,大叔要幫提被拒。

 

兩人對話中,銀仙想到之前那卷軸,說已經變不回去了,一輩子都是女兒身,真好就可以一直這樣保護我,但我可沒打算。大叔上前要拿就被咬,銀仙說我不想把人生應該肩負的東西委託給他人,至少自己的行李還得自己拿,想當個獨當一面的男子漢。大叔回隨便你,然後啊啊啊高能的!就對銀仙公主抱!

 

說大叔也自己做主,好啊你的行李救你自己來拿著好了,萬一你快要被重荷壓倒,我會連你和行李一起扶起來的。大叔太帥啊!這畫面好美!大叔說教人生,ED無唱版當BGM插入,站這對了,大叔不是說了會幫你想辦法嗎,雖然我覺得你不可能會變成男人了。準備親吻!天啊居然親了變回來,雖然變回來後很搞笑,但真的好萌!

 

旁白講「王子大人的吻解除了詛咒」www將「讓人反覆悔恨不已」作為座右銘的市松一族的詛咒,其實是一種在異性面前心跳到最快的瞬間會便回原形的的咒術,原來如此!決定站這對了,好喜歡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