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話依舊繼續補刀繼續虐,虐到炸裂啊!首頁是美好卻早已不存在的過去:陽光照耀下的,師徒們——。

在松陽被殺前,高杉求銀時住手,但最後依然眼睜睜看著自己最敬愛的老師被殺。回憶中揭露高杉左眼是在銀時殺了松陽後,憤怒衝過去被朧插,左眼最後映入的是銀時的眼淚啊!

 

「……如果深深烙印在這隻眼中的仇敵只有幕府的話,該多麼輕鬆啊」、「讓你背負了噬師的罪過,每次我想起你那張烙印在這隻眼中的臉,傷口就疼痛欲裂」

高杉這麼說,啊啊啊滿滿都是銀高!高杉對銀時就是又愛又恨嘛!

 

「我是不會倒下的,在你倒下之前,在你停下之前,不管多少次都會站起來」銀時的這句話是搭配過去到場時和銀時比試著的小高杉啊!

並不是選擇高杉他們,而是比起高杉他們珍惜的東西,更清楚松陽所珍惜的東西罷了。

 

「我……即使是踩過老師的屍體,即使是踩過高杉你的屍體,也要守護好他的弟子,守護好我們的同伴,守護好松下村塾名下高杉晉助的靈魂,我是吉田松陽的弟子,坂田銀時。」

啊啊啊阿銀你!!這段話讓人淚目啊!TAT

高杉這才說「……原來如此,我一直都不知道我還…沒被開除啊」,兩人各自所說的話,還有好幾處的眼神都超棒超喜歡!

 

氣氛感覺正轉好,要被洗白時,居然!遭人從背後刺了一刀,那是天道眾的武器!連他們都要出現了,猩猩你快給我滾出來!你能好好畫不!我不要總督死啊!心痛死了啦!這一話看得淚奔,明明都要解開心結了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