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光是開場就像眾多彈幕所說的,這集整個畫風不對,劇組居然有錢了啊!www兄弟倆到壕家,被調戲XD還有BeverlySam有鍛鍊嗎?Dean你的表情是鬧哪樣XD兄弟分頭行動,每次換哥哥場景時,那調皮的BGM到底!弟弟要測HeddyBeverly,欲擒故縱什麼鬼啦!開始色誘賣色相,左擁右抱好羞恥好犧牲www

 

Sam被調戲哈哈哈,Dean一回來看到,根本捉姦現場,吃醋啊!"哥哥叫我我得走了"立刻跑到面前,像一條大狗抖了抖,超可愛!這段太有趣www之後兄弟被當成犯人,Dean用銀器想撬開鎖,結果發現餐具是"Made in Taiwan"原來是不鏽鋼,不是真銀難怪沒人被燒傷,居然出現灣灣耶!

 

高能的來啦!HeddyBeverly說看兄弟開著美國車來就知道不是好東西。而且還是homosexualshomosexuals murderers。等等這台詞!也太直白了吧!因為異性戀都沒好結果嘛!路人又再次真相,官方果然最大手hhhhh另個高能的!Dean開一槍女僕死了卻又繼續開好幾槍,第一次看到Sam這樣毫不掩飾被他哥嚇到耶!

 

這是Dean恢復人類後第一次殺人,八成是伏筆,血印一定影響!最後清腸時間www不得不說最後開著車揚長而去的畫面也太假啦!五毛特效XD這集兄弟超多鏡頭、互動都好萌!是說這部片再也不打算回歸恐怖路線了嗎?差不多還要再等下下集才會準備開始虐,既期待又怕受不了啊!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ural SP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