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終於!等了兩週的!第200集!好多話想說卻又不知道該從何說起,有搞笑有感動,作為第200集,真是非常棒的一集,而且真的是我見過最大手的官方,或者說亂來程度www片頭以剪輯集合S1~S9所有標題的方式出現好棒!燃燒的預算XD

 

兄弟倆看到音樂劇是以SPN為題材整個傻眼震驚,Sam慣例拿出FBI證件,結果看到舞台上飾演SD的人也拿出一模一樣的證件,光速收起來並阻止哥哥,都是盜版XD說是特別探員Smith,指Dean是他搭檔,Dean就直接說Smith,哈哈哈都叫Smith,弟弟你幹嘛強調你們不是親屬,幾個意思呢?史密斯夫夫嗎?XD看來哥哥受到的驚嚇不小www一季一度沒吃藥系列太高能了啦!

 

Dean看到演SamDean的兩個女生靠很近,問幹什麼?編劇/導演Marie說在排練B.M scene(傾腸戲),哥哥聽簡稱反應是bowel-movement scene(清腸戲) Marie說不是,the boy melodrama scene(傾訴哀腸),好生僻的詞,清腸是啥啦!重點之後Sam聽到簡稱和哥哥以為的一樣,不愧是兄弟啊!XD

 

Marie解釋B.M,哥哥說為什麼他們站那麼近,他們是親兄弟吧!你無法忍受叫那兩人站分開點,但你明明和Sam站的就是這麼近,雙標準喔!Sam以前有演過話劇,對現在後台先進的音控等機器手癢想試的樣子好可愛!DeanMarie講只寫到S5出版小說《Supernatural》後續的事,也就是S6以後。

 

結果被吐槽是她聽過最爛的同人小說了,官方自黑到無人能及的境界!XD然後Dean看到演CasDean的妹子抱在一起,Marie說他們是真實的一對,不過戲劇第二幕確實有探討Destiel的關係,暗示當然是性方面,哥哥表情整個hhhSam談,Sam說搞不懂,Dean說他也是,但Sam回應該叫Dea-stiel吧!弟弟你的關注點!

 

Dean說這是你的吐槽點嗎?Sam說當然不是了,可是還問哥哥覺得SastielSamstiel怎麼樣?喂喂喂弟弟你都讀什麼書!怎麼知道這些啦!還幫自己組CP!你的在意點/重點放錯啦! 糟點太多我都跟不上了,官方簡直逼死同人到頂峰,玩成這樣XD兩人對案件討論完要離開前,SamCasDean呢?還沒玩夠啊!

 

哥哥說Shut your face.Get in the car.弟弟立刻照做進車裡,怕被揍好聽話好有趣,Dean你在傲嬌個什麼,覺得自己要攻才是嗎?不過Sam原來你喜歡你哥受啊!我也覺得哥哥你就是總受嘛!編劇太沒節操沒下限啊!這集超級經典!後來兄弟告訴Marie和舞台監督Maeve怪物是真的,他們也是,本人,兩女生笑出來。

 

相信怪物存在,但吐槽SD兩人太老了不可能是,被嫌棄,心疼笑死了hhh後來連演Sam的女生也不見,知道犯人是Calliope史詩女神museDean去安慰Marie那裡,成熟的男人魅力!有種安心的感覺,好蘇!這段是在鼓勵同人創作嗎?感動!於是Marie來演Sam,音樂劇本身唱得還不錯!惡魔的黑煙效果好炫。

 

muse出現說的話,原著黨啊!表示胡編亂寫不能忍www弟弟問為什麼選這個故事,muse回答Supernatural has everything.官方你的自誇開始www它是部史詩,但這個自我評價不可否認確實good!事件結束,MarieMaeve看來相信他們是真人,後者對Sam說如果你剪短頭髮還挺像Dean的,吐槽髮型XD又一個亮點要來啦!

 

Sam裝扮的Marie拿出道具護身符說你不該把這個扔掉的。Dean回這根本沒起作用,"我不需要什麼標誌來提醒我我對弟弟的感情"。啊啊啊啊啊項鍊梗!這句實在太戳心,終於圓滿了!Marie說拿著吧JerkDean秒回Bitch,已經成為下意識回答好感動!編劇用這種特殊方式把護身符還回來了呀!

 

SD看著SD妹子的傾腸戲,Sam妹子說"The two of us againest the world",回歸最開始!這就是SPN的初衷啊!季末主題曲、音樂劇版的"Carry On Wayward Son"!前奏響起就淚目QAQ兄弟倆看到演Adam的問是誰,喂你們居然忘了三兒子!被遺忘可憐的三兒子……不過演Adam跟演Cas的好像同個人耶!

 

兩人離開,哥哥把護身符掛到後照鏡,回到原來的地方!兩人的對視!真兄弟的傾腸已經無須言語。最後最高能!Chuck回來了!難道他真的是上帝!?"Not bad."Chuck出來會是伏筆嗎?這集太讚啊!

 

歡笑與感動之後,感覺準備開始一波虐了,擔心又期待啊!不管怎樣,再次恭喜第200集!撒花!這集就是官方對粉絲的感謝和愛吧!有如此會哄粉絲的官方太棒了!TAT各種淚目各種高能,我們才要感謝你們!真的很慶幸自己遇到並看了愛上這部劇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ural SP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