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繼續被虐死啊!><回憶穿插,過去銀時說「不就贏了一次而已,別太得意,在你奇蹟般贏了我這次之前,我已經不知道贏你多少次了,如果想要真正贏我,想把輸掉的哪些都追回來,明天也過來吧!不過下次贏的肯定還是我。」

 

現在,高杉說是我贏了,終於看到左眼!然後跟著倒下,再次進入回憶,小時候的高杉真的超可愛!最終和桂、銀時成了松下村塾的搗蛋鬼三人組!夜晚和巡察的人們要開打時,松陽出現要雙方把刀都收回鞘中,不要逼他拔刀。

 

「我的事情你們怎麼說都無所謂,我如果礙事了可以離開,到哪裡都可以,但若膽敢把劍指向我的學生,我也不在意真的顛覆這個國家哦。」這麼說著的松陽第一次看到他露出超殺的眼神!好霸氣!不愧是幼馴染三人組的老師!

 

回到現在高杉試著站起來,眼前出現松陽的身影or幻影,「……老師你是為了…再給我一拳而來的嗎?罵著我半途而廢而來阻止我的嗎?」

松陽如過去慣例的微笑,然而其實是銀時,「已經不在了,我們的老師已經不在了,能夠阻止我們的人只剩下我們了」銀時的眼神啊!

 

兩人繼續打鬥,銀時說「要是不願服輸的話,要是不肯改變的話,就只能用自己的拳頭來制止你了!」最後給高杉一個拳頭,旁邊小字"傾住滿滿的愛恨--揮出拳頭!!",等等!愛恨是啥!有恨完全可以理解,但愛到底!www

 

左眼露出來,還以為有什麼(你是想有什麼啦),但真的,虐哭啊!TAT持續一個月以上的燃虐!猩猩你爆發起來好恐怖!每次看完老話一句:接下來走向會如何發展!?下回終於能分出勝負?還是鏡頭又轉到神威那裡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