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感想都不想打了啊……不是說我討厭凜遙,而是劇情實在令人無語,一期崩壞凜,二期換遙嗎!而且凜搞得如此,嗯,猶如重生般脫胎換骨,整個既正面、路線又補得充滿,遙才是主角好嗎,對於Free!正劇我就是看劇情的,莫名其妙又亂七八糟,現在是在比爛囉?

 

EDC是凜遙,在國外吃著異國食物,這次終於對上當集劇情呢!還是堅持下去講正劇吧!開頭澳大利亞海關問遙入境理由,聽不懂的遙,一旁的凜替他回答,這麼說凜的英文很好嘛!(廢話出國留學過不好才怪 遙問凜要帶他去哪,超想吐槽人家要你去你就跟著啊!還是出國耶!出國!錢咧!你的機票不會凜幫你出吧!

 

渚和怜從真琴口中得知遙被凜帶去,就像怜說的莫名其妙,真琴和凜談過遙的事,感覺真琴心有受傷但只要遙能好,就把傷默默藏起來><澳大利亞,一不注意凜不見,遙那緊張樣,嘛,畢竟是人生地不熟,不安絕對,不過被笑到,很可愛www京阿尼的衣服果然都好潮!

 

凜說大賽那時候,無視遙的感受,單方面地將自身想法強加於遙,說對不起,但有一點想讓他知道,凜一直很仰慕遙。變得這麼成熟的凜……他帶遙來是有東西想給他看,不過在明天,今天就先去看海和他以前寄宿的家,在海邊講了留學的事,內心滿是不安,看到這個海就放鬆了,可以聽到mamo講英文呢!

 

凜和遙在寄宿的家吃飯,和夫妻聊天,雖然應該說幾乎只有凜在聊www睡覺則在旅館,結果進房間卻是單人床,兩人都爭論對方名字像女生,凜去櫃臺,哦還上演這種戲碼呢!最後還是一起睡,凜講了他仰慕遙的原因,第一次相遇和春季大賽比自由泳那時想試探下遙。

 

當遙從後面追上時,凜確信了遙果然是要和他前往同一世界的人,問遙那個時候感覺到什麼了嗎。隔天凜帶遙去世界級游泳比賽的會場,他一直想給遙看的就是世界著名的選手們比賽地方,原來一般人可以游啊?遙沒帶泳衣凜借他,看到國家隊,遙還在懷疑,因為沒半個人在游,凜說對面還有娛樂游泳池。

 

沒膽子在國家邊上游泳的人根本不會過來,所以是膽子問題啊……遙決定游,一個外國人站他隔壁道說一起游吧就跳下去,遙突然看見世界風景,被震撼到而想要在這裡游泳一直游下去,終於露出笑容眼眶還泛淚,這什麼領悟、找到夢想的方式啦!就看一個老外跳水!

 

凜說留學期間的教練寫信問他要不要再來這裡游泳,凜想要回日本之前去見教練拜託他讓他加入正式隊伍,走了不少彎路但又再一次回到這個地方,這次他不會輸了。遙對凜說他也找到了,語氣裡可是透著滿滿堅定!但那完全就是不明所以啊!算了,跟京阿尼計較劇情只會傷神而已(

 

雖然劇情無語啦,但不得不佩服京阿尼在考據上超拼,好多場景連國家隊人物都一樣!聽著預告終將要迎向完結了,心情五味雜陳啊!大家一起念下集標題『起始的永恆夏日』與遙的最後一句都令人……儘管狂吐槽、不滿等等,也仍舊走到結局,這份喜歡還是存在吧!

 

忘了一個吐槽點,遙的機票是凜訂的嗎?啊機票不是通常要幾個月前訂才有位置,原來幾天前訂就有喔?還是去澳大利亞的日本人不多?不過也沒說是這幾天才訂,應該是凜訂的,絕不可能是遙啊,因為那不就是會是當天買票,但要是遙不去不就白訂了,糾結這種無關小細節的我,真的很無聊www

 

加上上節,字數來到1250,嘛,還算可以,沒廢話太多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Free!-Eternal Summer-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