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第二集!這集真是看得我……重複看了好幾遍啊!第三局平分之後兩方互不相讓,日向一直跑跳,彈跳力下降了,但那次扣球球還是成功了,讓烏野超前分數,但被追平,接下來輪到及川發球,居然罕見失誤,西谷能看得出來沒去接,太帥啊!

 

本集作畫不錯,特寫地方都很讚!加上BGM,真心燃爆啊!及川發球前內心的話,浪川的聲音好棒!眼神認真帥氣,之後還有。雖然失誤丟分,岩泉不愧是隊長,得到的一分和一句話,把隊伍從崩潰邊緣救了回來,比分雙方都突破30分,打得很辛苦,BGM要再說一遍真的好燃!雖然精神上應該是青城更加緊繃,但烏野的配合變得比較吃力勉強。

 

又輪到及川發球,岩泉說要是比賽時你腦海中不斷浮現牛若的樣子的話,小心我揍你,連眼前的對手都看不到的傢伙,怎麼可能會打敗今後遇到的對手呢。及川聽了笑了,「說的是啊」浪川這聲線!!動畫開球前加上回憶也挺好,剛剛失誤過還能發出最漂亮的一球,攻擊的竟然又是國見!國見美人的回合!

 

北川回憶,影山訓斥國見就算是誘餌也要抱著擊球的準備打,但國見認為剛剛那球就算在左邊起跳,對方也能一眼看出來,完全沒必要浪費體力。影山又說你明明那麼厲害,為什麼不認真,國見回難道總是魯莽行動就等於認真了嗎。也就是說國見討厭不經大腦的努力和無緣無故的浪費體力,所以那時兩人不對盤。

 

回到現在,青城機會球,國見準備去接,讓影山驚訝他還有餘力?然後又到青城回憶,及川說國見剛剛偷懶沒去當誘餌了吧。國見本來要道歉,結果及川反而說要偷懶就要好好偷,否則又要被教練罵了,高效率、低消耗,時常保持冷靜,就是國見的秘密武器啊!不過在大家都疲勞的最後關頭就要靠你好好打球啦!

 

能讓隊友發揮出100%力量才是真正的二傳手,無論什麼樣的選手。又傳給國見且得分了,影山很吃驚,和國見同隊三年,可是在比賽中,他今天還是第一次看到笑得那麼開心的國見。

 

不禁自問及川你到底是什麼人,對於像你這樣的人,我該如何與你競爭呢。被日向喚回,大地鼓勵他,菅原也說不要迷茫了,我們的隊員,影山接話:大家都很強。超暖超棒啊!月島問王者是不是被大王嚇到,麻麻你那一笑www說沒關係,影山已經不是孤獨的王者了。再輪到及川發球,看著烏野覺得真討厭真是麻煩。

 

及川說著「飛雄,也許我會輸給快速進步的你吧」,低垂的眼神和接著一句「但是」抬起頭的目光都超帥啊!由於擺好應戰姿勢動作變得僵硬,在這種情況下用假動作瞄準那僅有的一點漏洞,為了獲勝而表現出驚人的冷靜,烏野教練如是這樣評論及川。兩邊持續接球。

 

西谷接起球,岩泉呼喊國見、金田一,這時大王又是一個認真冷靜的眼神啊!影山看著這球的傳向,這個位置、這個時間、這個角度,大王一閃而過的笑!正合適!傳給日向進攻,結果卻被攔下!及川說完剛才那句的下句,「飛雄,也許我會輸給快速進步的你吧。但是,」,「並不是在今天」這人根本帥到掉渣啊!

 

比賽結果出爐,青城贏了,岩泉問及川最後怎麼知道當烏野有機會使用快攻時,影山會使用絕對快攻?這情形就像第二局影山看穿及川是一樣,十分寶貴的機會能做出的選擇只有一個,就是傳給日向。ED完眾人去吃飯,吃著都流淚啊!QAQ只有月島沒哭,噢,這讓人更期待之後月島的成長啊!下週完結,超想看第二季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