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12一起看完了,劇情跳多快、刪多少就不講,不過這集倒是該覺得有刪好,因為漫畫金木被虐得實在太慘,動畫不忍再看啊!雖然花江配得很好,開頭就出現慘叫聲,做為新人我感覺演繹得很棒了,聽著就超痛,金木被虐成這樣,心疼死啊!><

 

話說既然拉燈很多,那為什麼蜈蚣還要畫得這麼仔細生動啦!超噁心!不敢看啊!一想到壁虎是把那個放到金木耳裡,簡直驚恐萬分!金木的求饒、叫聲都快不敢聽下去了QAQ萬丈對金木說一定會救他出去和他的部下來時也叫金木要支持住,聽到金木對萬丈說謝謝,那是唯一的安慰啊!

 

其他人方面,董香不相信月山,而且問他怎麼還活著,月山說照著董香說的吃了自己的肉,還發現很好吃,讓我在看這集時一點小歡樂。然後真的很喜歡考哥的唄用的聲線w還有看著CCG發表的新聞的英,一句金木,豐永工資GET!他擔心著,基友啊!!

 

壁虎在被稱為杰森前曾被某搜查官抓住,現在對金木所做的一切都是當初他被人這樣對待,這樣看雖然壁虎也可憐,但還是不能原諒他!感覺絢都的顏作畫都很美啊!姊弟碰面,在那之前西尾出現替董香擋下絢都的攻擊,前輩你已經成為專業肉盾了嗎……最後一秒金木變成白髮了!ED畫面中新增曉!好美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