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集菅原、月島、及川啊啊啊!菅前輩的顏值又美出新高度啊!日向想到菅原說換暗號的那幕搭配背景的麻麻,簡直!!還能更美嗎!其他不論正面特寫或側臉,加上又不崩,根本狂舔螢幕!還有教影山怎麼和月島相處,不愧是麻麻,那就是在教小孩嘛!www

 

及川看著影山再次上場後的改變,在最後略帶怒火說「那個爽朗君到底教了小飛雄什麼」,立秒整個!情不自禁地笑了,太讚!菅原已經是守護神、大天使的存在了啊!愛死麻麻呀!

 

再來月島全程幾乎都在受驚嚇,太可愛了!影山也很可愛,努力和人溝通,做了許多以前不會做的舉動,先是笑,雖然笑得很好笑,然後擊掌、誇獎,影山和月島最不合搭,第一次問對方感覺自己的傳球怎樣,月島回就像要庶民乖乖接受王者傳球就好,他也是有在思考。

 

影山之前有要觀察月島的表情,但根本都是不爽XD田中說怎麼有種影山vs月島的感覺,我也這麼覺得www之後做了調整,月島的假動作很厲害啊!還有幾次對方在意假動作後的強攻也棒!西谷和田中的直球誇獎,月島驚嚇難以應付呢!最後影山看出及川傳球會給岩泉而拉了月島衣服,阻擋成功,兩人被西谷摸頭啦!

 

及川好幾個眼神加上下集預告裡那個,認真得都超帥啊!岩泉做旁白的中學回憶,不會感覺虐而是心疼,真的不是天才,現在有這樣的實力都是靠不斷努力得來,牛及啊!!不過我還是care牛島那髮色耶!原本就有不管幾次都贏不了的白鳥澤,之後又來個天才一年級生。

 

前後帶來的壓力而導致練習不斷失誤,社團結束後也拼命練習,岩泉當然叫他不要過頭,某場練習賽被換下來,心情不爽時影山問及川能否教他發球,一年級時的影山怎麼和現在差這麼多www單純模樣呀!結果要揍過去被岩泉阻止,岩泉好帥!因為他的話及川開始振作,變成帶笑欺負學弟XD不過我還是只吃友情向。

 

最後的大王黑了!!勾起的那一抹笑讓身後的烏野眾人立刻直覺性回頭被嚇到,噢噢噢,浪川的黑化聲音!好讚!新BGM依舊又燃又棒!排球也只剩下3集了,第二季快來吧!(敲碗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