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大概話也不少,得提醒自己不要再把劇情說得那麼仔細,是感想才對啦!EDC又讓人出乎意料了,是真渚!我還以為有遙,不過想想二期EDC本來就通常不會出現該集的中心人物嘛!上次例外呢!真琴曬黑,不就和一期遙渚EDC一樣www但遙在EDC居然只出現一次耶!

 

他還是主角嗎?百太郎都兩次呢!XD真琴最多,第4次了,嘛,上一季遙和凜都最多所以這季就減少?到現在還沒有凜遙,按二期到處湊CP來看,好歹也要有宗遙才合理呀!這集遙終於刷回主角應有的存在感了www也終於進入真正主線,但只剩下三集講得完嗎?還有宗介的傷,對於京阿尼的劇情方面,真是不敢想像啊!

 

給遙的內心安排很能理解、不唐突,大家對他的期待和寄望,已經造成壓力,最喜歡的水不知何時成為束縛的存在,夢想、未來什麼的對遙一點來說都不重要,他只想自由地游泳,比賽中途不游了,又是很誇張的舉動呢!不過我覺得相比一期那個,這次算好多了啦!

 

因為感覺很有遙的風格,的確像他會做的事。游泳時水纏繞在身上,水觸手play也來了啊!www不過ED都把遙變成人魚,就覺得也沒什麼。遙做了惡夢,最後從高處落下我深有體會,很恐怖!然後就驚醒過來,遙看到真琴安心下來呢!真琴的睡臉啊!這集還有真琴洗澡福利!太棒!好開心!真琴的比賽沒有進決賽。

 

宗介在電梯裡遇到遙,這裡不解為什麼只是接個毛巾,受傷的右肩就受到那麼嚴重的影響啦!XD不過換個方向思考,搞不好肩膀的傷很嚴重,平時或游泳時有特別注意,而想接毛巾是下意識直接用力行動,就扯到吧!但還是感覺誇張,最後在淋浴間看到右肩發炎耶!

 

之前都沒有呀!算了別管,遙在電梯裡自然有看到就問肩膀還沒好嗎?宗介從遙口中得知是貴澄講的,離開前說不會影響比賽,但千萬不能告訴凜。凜在地區大賽拿到分組第一,待在暗處露出微笑,宗介真是把凜看得最重要啊!總是守護著他,就算凜在乎遙大於宗介。

 

凜你也回頭多注意一下宗介嘛!最後快結束時,第一次看遙發火啊!凜那表情明顯就是心受傷了,凜很在乎遙,所以希望他能更好,卻忽略Free這點對遙來說才最重要,岩鳶三人看見了,但遙要他們別擔心,就是為了和他們游泳才走到這裡。喔,一開始似鳥超過記錄,凜笑著說還不都是因為某人教得好www

 

下集預告很正經,是凜和宗介對話,宗介說「能一直都是個孩子,那該多好了。如果能一直看著那個時候的夢想的話……」,凜則說「你在說什麼呢?一直作夢就意味著一直在沉睡,快醒過來吧!宗介!夢想是用來實現」,最後宗介「那時的夢想,你已經忘記了嗎?」

 

是什麼夢想呢?下集小時候宗凜回憶殺!都好期待啊!對宗介更加喜歡了,真的好加在不是又鬧脾氣啥的,還有摸右肩的次數增加好多,凜恐怕會是最後一個知道宗介肩傷的人吧?另外你們住的地方還真豪華呀!XD除了怜其他人不主動帶腐玩喔!因為感覺宗凜真是越來越多了……最後再再拜託不要又爛尾><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Free!-Eternal Summer-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