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啊啊燃哭!又感動又虐,都是因為菅原啊!TUT一上場就對大家看招,西谷例外呢!讓氣氛活躍起來,不愧是麻麻,就是如此爽朗,影山緊張到都被日向說教了XD而能對大地說教的就只有菅原了www月島、日向事先被菅提醒了,結果真的是這樣,好厲害!

 

月島你的反應,麻麻一定也是你不擅長應付類型www把正選位置讓給天才一年級的可憐三年級,這是外人對菅原的印象,但他一直在腦內模擬上場比賽的場景,是烏野"另一位二傳手"!所以菅前輩也是不可或缺啊!換菅原上場,原本只是讓其他隊員恢復平常心,卻也對對手產生效果。

 

菅原對影山說換做以前他很怕會退縮,但現在身後有你準備著,感到非常可靠,他會盡最大努力去比賽,影山則做到你的最佳。後半段第二局開始,首先必須攻破及川的發球,菅原在成功得分後會給很激烈的鼓勵,是為了邊從中觀察每位扣球手的表情,判斷今天的狀態。

 

接到並一次性扣球攻破及川的發球,太帥啊!雖然菅原水平也不低,但終究也不過是就科書式,扣球從二傳手位置越過的次數更多,菅原越來越感覺被緊逼卻不可思議很冷靜,理由一定是目的很明確,和影山兩者的內心一樣那裡真是戳淚點到最高啊!麻麻想在球場上更久,和他們一起奮鬥,想親手傳球,無論多少次!

 

所以都做到最好,然後贏得眼前比賽!看到影山被叫去,還剩下一次,東峰要菅原下次傳給他,他一定會得分,也確實做到了,被換下場,菅原說雖然有點不甘心,不過日向在接他和影山的傳球,表情是不一樣,不要虐菅啦!從教練口中聽到「下次」激動地感謝,因為那是令他非常開心的詞語。

 

這集重看好幾遍,太愛菅原啊!作畫方面也很okBGM又讚!這是排球感想說最多的一回,果然菅前輩快成為本命了!(很少有本命,博愛黨嘛!)替菅原心疼難過是必定的,也知道菅原自己一定還想繼續在場上,但同樣地,也明白菅那強大的包容心,為了隊伍把二傳手位置交給影山,不甘完繼續支持著菅做得一切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