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猜對呢!EDC是真琴和貴澄!被貴澄邀去打街頭籃球,這張的感覺很喜歡!貴真可以有!再加上遙更ok!變成貴真遙很棒www不過目前還不太能接受到更深入的貴真喔!(大家懂意思的)這集的真琴簡直讓我對他的愛不斷UP啊!還是狂飆那種!

 

先說誰好呢?還是貴澄先來好了,噢噢噢這樣的男生!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,就是很喜歡!還是粉毛紫眼,性格算是有點輕挑?國中回憶片段,為什麼一個男人也會對男人吐舌頭啊!調皮小妖精www還有餵遙吃東西!全班都在看啦!XD一手真琴一手遙呢!

 

貴澄很喜歡攬別人肩呢!中學回憶是用幾格畫面帶過的方式,前一秒餵遙食物,後一秒又把真琴帶走那吐舌有種俏皮宣示感,兩個都要攻略www感情很好啊!結果現在遙見到貴澄,那個略帶無奈又不耐煩的表情,是怕真琴被搶走嗎?XD好啦認真講只是覺得麻煩吧!京阿尼真是喔,現在CP又多了啦!明明已經夠亂了說XD

 

來說真琴了,這集治癒力根本爆表啊!那笑容、那模樣!太溫柔太天使!(?)怎麼有這麼棒的男人啊!我也好想被他教游泳!搞不好我就能學會了QAQ(那可要搶著排隊)一開始,真琴來到游泳俱樂部,笹部要他和一群小孩介紹,穿緊身衣的真琴超好看超棒!

 

介紹完看到小朋友對他說請多指教,而後露出笑容,真琴你這麼喜歡小孩子啊!家裡弟妹的關係吧!OP還沒開始前真琴的笑容就馬力全開啊!因為去拿比賽成績給教練,看到他這麼忙,教練幫了他們很多,就想回報,渚和怜聽了也想去幫,但真琴說兩人都有要做的事吧!而的確是這樣,便決定讓真琴也去做想做的事。

 

晚上場景轉到鮫柄,宗介看到似鳥在練習,連我也明白疲勞會讓姿勢亂掉,宗介說「太勉強自己的話,原本能做到的事也做不到了」,一瞬間又黑了,感覺也是在說自己吧!之後應該會講宗介的過去,或許是看似鳥這麼努力,宗介說要指導啊!凜見到這景象輕輕笑了。

 

這集感覺又要說像第3集那樣長了,真琴和一群小孩在一起,畫面真是治癒啊!結束後看到颯斗一個人,想到他沒有浮板就不敢游,上前蹲下來問他今天不開心嗎?結果得到的回答是他討厭游泳,然後貴澄出現啦!知道是兄弟,隔天真琴和遙說了,遙否認和貴澄感情好www

 

真琴說有時間週日過來玩嘛!遙回有時間再說,結果還是去了XD那種想到貴澄是誰的眼神又出現www今天游泳結束也遇到貴澄,真琴在意颯斗討厭游泳這件事,從貴澄口中得知後,貴澄覺得要是颯斗真的很討厭,那不學也沒關係,真琴卻說想教會颯斗,因為覺得颯斗有點像以前的他,所以希望貴澄和颯斗都不要放棄。

 

貴澄說真琴真的很喜歡游泳呢!然後看見遙便上去搭肩,麻煩無奈的眼神出現第4XD遙叫真琴回去,貴澄說還真是冷淡,遙回又不是不會再見面,說的也是呢!貴澄和兩人道別,動作和頭髮真飄逸www隔天岩鳶眾人就一起想方法,結果沒討論出來,大家的建議都有些困難。

 

回家時遙問了真琴那時候是怎麼做?想想那時候的自己,不就知道該怎麼辦了嗎?真琴說他那時候因為是仰泳,可以看到天空就不害怕了,可是一開始就教仰泳不是一般的教法,遙認為那有什麼關係,用你的方法教就好了。真琴不知道第幾次露出超棒的笑容啊!說他試試看吧!之後又到了俱樂部,今天最後來游接力。

 

等等,我發現幾乎都在細講劇情了啦!==輪到颯斗,他很害怕,真琴問他要不要換個方式游,要他不用害怕,他會好好托著,不會沉下去,但颯斗還是,真琴握著颯斗的手認真地說「別怕,我絕對不會放開你的手的」,噢噢噢真琴你真是!我也要真琴來教我啦!(別想)總之颯斗學會了,很高興向真琴道謝。

 

天啦!真琴真的好適合和小孩子在一起喔!對不起我一直重複同樣的話,但微笑太美太喜歡了!這集原畫是多愛真琴!幹得好!太蘇啊!殺傷力簡直強大到會沉溺在真琴的溫柔中幸福死啊!=w=笹部教練說有新的打工的人,下週就可以不用來幫忙,真琴你捨不得了呢!帶小孩是天職,未來就決定當教練吧!

 

遙帶著想看真琴當教練的樣子的蘭、蓮過來,注視著真琴在教導的模樣www小孩子聽到這是最後一次和真琴一起,雖然不捨但也說一定要再來玩,都被真琴收服^^最後重點,貴澄來感謝真琴,說遙和真琴現在也都繼續游泳吧!真琴答是啊!講到晉級地區大賽。

 

貴澄稱讚想把手放到遙肩上,結果被拍開XD說到凜和山崎也會代表鮫柄出賽,,貴澄驚訝,表示這樣的話宗介的肩膀治好了啊!換遙和真琴疑惑,之前在醫院遇到他,但要參加大賽就是已經痊癒了吧!覺得太好了。原來是受傷老梗啊!不過反而慶幸,不是像一期那樣亂耍脾氣,對總裁更加!!下集換遙呀!都好在意!

 

字數將近1800字,和第3集差不多,因為真琴啊!貴澄也有www不過第3集比較像在講感想,這回很多都是講劇情/句子就是了……

 

哦,對了,今天二期角色歌第3-5彈封面和試聽公開!不得不再說,這次的封面風格比起上次制服溼身,越看越覺得更加喜歡呀!大家也更成熟了,好看死啊!試聽曲不用說,一個字:讚!

 

都唱得超級好聽!mamo就是個人特色太強太突出了www的確凜的感覺不強,一整天就不斷loop,怜的兩首歌,曲風不同但都超愛!第一首歌詞感覺會很有趣,第二首平子的聲音!唱得非常亞撒西啊!也好讓人在意歌詞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Free!-Eternal Summer-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