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DC是宗介和似鳥,居然是這對啊!又再次出人意料呢!下回大概就是凜遙吧!?這集內容上沒什麼特別要說,簡單地講就如真琴對遙說因為大家都喜歡遙,所以關心他,希望他能正視夢想與未來,可是遙覺得夢想不是想找就能找到,保持現狀這樣就好了。

 

遙與真琴的談話本集重點吧!真琴一開始說至今為止以為只要遙喜歡就好,不管凜說什麼,都想尊重遙的意願,但在地區大賽遙對凜說的那些話,如果真的想保持現狀,他不會多說什麼,但如果只是找不到夢想,那他希望遙能找到它,遙輕笑一聲準備離開。

 

真琴抓住遙的手腕,遙說了上上條微博最後那兩句,真琴回答騙人,其實遙心裡也很想找到,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夢想,飛向外面的世界,遙擁有這份力量。遙說連你都要說這種話嗎,但真琴、大家都看出就是因為不好,才對遙說。罕見的真遙兩人對彼此咬牙發火啊!

 

遙聽了更加生氣推著真琴,就知道操別人的心,管閒事也要有個限度,反問真琴他自己就找到嗎,都沒定下來少來自說自話,真琴放開手,說他已經決定了,去東京的大學,早就想說但總是開不了口,真琴想繼續講,遙說隨便他就跑走了,再前面點還是有些可以講。

 

宗介和遙的部分,宗介說遙一停凜也會跟著停止不前,因為對凜來說遙太重要,宗介想讓凜登上那個他去不了的世界舞臺,又說遙有巨大的力量,就別再萎靡不振的了。凜收到從澳大利亞寄來的信,ED結束後一小段和預告,凜居然帶遙去國外,又是超展開啊!!

 

怜本集戲份終於稍增了,有說遙游泳的樣子好像很迷茫,游自由泳這是遙的風格,也因為如此崇拜著想像他一樣游泳,但現在不游自由泳只游接力了,造成這樣大概就是我們。肯定想一起游,不過果然還是希望遙能一直保持自由的自己。凜對宗介說真的要放棄游泳嗎,宗介要凜別露出那種表情,他的夢想已經實現了。

 

宗介線果然已結束,確實是成熟的好男人,雖然他對遙說的那些話想讓人吐槽,不要因為凜就要叫遙怎樣啦!你這個凜廚!真琴他們是因為喜歡而關心遙,不過他們的好意對遙就是負擔、不適合嘛!當然遙本身也有問題,他自己在逃避啊!旁觀者清如我這個觀眾,就完全能看得出劇情是類似狗血的微妙(

 

剛才無意間看到站真遙的人說的話,然後關掉,想了想自己果然看二期,絕對不帶CP角度去看啊!管他是真遙、凜遙還是宗凜都一樣,不過更正確的說應該是這部作品本身啦!爭吵地方我不覺得有虐,反正淡然地看每集,我也盡量不要看死忠唯一CP黨的感想,總之就這樣吧!沒什麼好講還是說了一堆話…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Free!-Eternal Summer-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