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分類:LOVE~雜談~ (1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接下來講各種設定,也是替自己記錄用,不過真的都是私設,所以不要care與日本神道有多少正確性……(根本完全無關了嘛……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昨天和前天久違地看起小說《少年陰陽師》,因為想紀念一下,所以就來發個文,好久沒一次看這麼多,雖然看得眼睛累死了還熬夜,不過真的可以因為喜歡什麼而去做什麼www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劇場版《K MISSING KINGS》昨天中午熟肉出晚上就去看,也不知道什麼奇妙心態,明明還有番要補,而且都說自己早出坑,卻在看完後有點站回坑邊的感覺,嘛,這果然要撇開煩廚!先想想該從哪裡講起好呢?兩段觸動心弦的地方,一個是安娜見到多多良和尊,另個是小白和黃金之王,尤其後者被虐到了啊!QAQ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星期六看到劇透時,整個人太激動到根本說不出話,基友來救人啦!動畫開播時就說想看變成喰種的金木和英見面會怎樣,就算英早就知道,想看兩人的反應尤其是金木,結果不到三週西瓜你就畫出來了,太開心啊!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補K的小說,個人在紅藍之間偏愛赤王氏族吠舞羅,所以不管漫畫還是小說,我只看赤色的故事,雖然目前還沒看完,但有很多話想說:多多良我真的超愛你的啊!還有出雲,喜歡他們加上尊、三人在一起的時候啊!>/////<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在衛視電影台播出中,一次播兩季,沒有從頭看起,第2季開始78集後左右才認真追,之前都只是偶爾轉過去看個幾秒,會想追來看,是因為發現到這部居然很腐耶!不,用超腐也不為過,2季的敵人都是超級主角控!從沒見過對主角執著到這個地步,而且還是原創動畫啊!今年秋番甚至要播第3季了,原來挺受歡迎的嗎?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從本月7號在ANIMAX首播,一直最愛的角色莫過於Jolly了,畢竟謎一般的神秘人物通常不都很吸引人嗎?XD而且也很帥氣啊!然後實力又強,帥哥兼強者並縈繞著神秘謎樣氛圍,是我愛的菜之一啊!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啊啊啊!我被萌到、帥到啊!《聖鬥士星矢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》中的亞倫好可愛~變成冥王又帥又萌,和天馬從一開始就搞基了呀!有好多話想說,於是直接開一篇文章來推廣w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哪尼!?消魂竟然是葛城桂木!!天啊,以前那個超萌、超可愛的小青年跑去哪了?差太多了吧!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幾乎沒去看過銀魂的漫畫(是完全沒有好嗎!),所以昨天心血來潮跑去看「傾城篇」,超好看的這篇!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喔喔,超開心——我昨天把《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》看完了!!ω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我們的白石大人的生日,自從全國大賽篇以來登場的新角色中,我最喜歡的莫過於白石了=^ ^= 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4月春季新番即將陸續開播,在三月最後一個星期,很多冬番動畫便接連完結,在此列出來,順便做了些感想^.^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《茫漠たる闇》   

《薄櫻鬼》這款具有超高人氣的遊戲,應該是眾所皆知吧?人物畫風精美細緻,獲得十分廣大的女性喜愛。年年出周邊商品,粉絲們也年年在敗錢,想必就有許多人的荷包敗在這個身上XD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一年一度的生日,不,是四年一次的生日,當然要比其他人更值得慶祝囉!

 

文章標籤

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