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緯來日本台正在播由Leader 大野主演的日劇「上鎖的房間」,從11/2週一到週五每晚9點開播以來,沒有一集錯過的,那是當然的嘛!隊長演的怎麼不看?www

 

我對懸疑推理劇、小說都會感興趣,這部真的超精彩、超好看的啦!!隊長超帥又超可愛,演技真的很好,超愛Leader演這類的角色~有嵐飯說「Leader儘管在團裡呆呆靜靜的,但演起這種精明幹練的角色,超有說服力」,這句話我超贊同的! ><

 

戶田惠梨香傻傻的也很可愛,劇情就不談了,網路上隨便找都有,其中有位嵐飯寫的感想超喜歡(就是說上面那句話的那位),或許因為是嵐飯,評論都是正向,但我就是喜歡他的感想(有誰會去找批評自己喜歡的東西來看啊!!)

 

平均收視率16.00%,不少網友都說這樣的成績是很好的了,嗯嗯,我也這麼覺得,Leader演了這麼一個好看的日劇,能拿下2012春季日劇第一,當之無愧呢!

 

然後極高的收視率,結局又充滿謎團,拍續集或SP的可能性高,我也很希望能拍續集,想再見到榎本~  =^ ^= 

 

P.S:也因為如此,潛藏在心中對Arashi的愛又被翻出來了,像滔滔大浪般襲來,也才會產生上一篇文,所以吶,再次明白到,我真的是非常愛Arashi ♥♥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