呀呀呀,新的一年啦!向我所愛的大家說聲「新年快樂!Happy New Year~」,四天連假好快就過去了呢!今天是最後一天,明天又要開始上學了,然後昨天發生了點事,姑且就不再Blog上細說,嘛,不過讓我吃驚的是,我居然能變得那麼淡定,太厲害了!所謂免疫了吧!,哈,我都想為自己鼓掌拍拍手,畢竟想通了咩!生無謂的氣,只是徒增白髮而已(),況且你們這樣的做法是無法撼動到我的心,只會使我更加堅定自己的決心與信念——嗯嗯,so,趕緊加快腳步,努力完成該做的事吧!很期待吶!www

 

最後和大家說:「2013,我也會努力繼續喜歡著大家,所以今年也請多多指教囉!」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3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