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還是這麼喜歡啊……

 

 

聽著Arashi的歌,總覺得能再次體會到時間飛快地流逝……

 

聽了「Lotus」、「まだ見ぬ世界へ」等收錄在去年第10張原創專輯【Beautiful World】的歌,對PV是那麼地印象深刻,

 

然後忽然想起「Troublemaker」、「Monster」的PV,也依舊歷歷在目,那都是2010發行的事了,而現在來到2012,又有新專輯可聽,就這樣陷入過往回憶……

 

2008年的「Truth」、2009年的「Crazy Moon~妳是無敵的~」、2010年的【僕の見ている風景】……當時剛發行、看電視在播放等等,仍記憶鮮明,原來在不知不覺中與Arashi一起度過了有45年這麼久,

 

如果說以學習生涯的蛻變,也是能覺得時間過很快,不過似乎就沒這麼清楚,要說原因的話,大概是我對Arashi抱持著喜歡的感覺,所以才會有如此深刻的體會吧!

 

這種抽象的想法是有些難以言喻,但不論如何,能喜歡Arashi這麼久,對我而言是件很幸福的事。

 

一直對Arashi的唱功是讚譽有加,快歌、抒情歌皆有各自的風味,而且很多歌的歌詞都很美、很棒,聽他們的歌是聽覺上一種享受。現在的壓力超大,但聽著五人美妙的聲線,真的能平和心靈,不只二次元,在三次元也能找到使我可以稍微放鬆的事,真覺得太好了

 

現在在來聽很久沒聽2010年的專輯【僕の見ている風景】,也是有一堆好歌♥♥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