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衛視電影台播出中,一次播兩季,沒有從頭看起,第2季開始78集後左右才認真追,之前都只是偶爾轉過去看個幾秒,會想追來看,是因為發現到這部居然很腐耶!不,用超腐也不為過,2季的敵人都是超級主角控!從沒見過對主角執著到這個地步,而且還是原創動畫啊!今年秋番甚至要播第3季了,原來挺受歡迎的嗎?

 

每一季主角的宿命對手,主角控得超厲害,十句話中一半都不離過主角身上,根本基情滿滿到忍不住想吐槽的地步啦!XDD

 

隨著故事步入尾聲,故事越來越基了啦!曖昧到不能再曖昧的程度了,昨天播的最後,界人看見螢幕中,普利謝爾躺在床上,大喊對方的名字,後者有手指動一下再緩緩睜開眼,輕聲低語愛人(劃掉)的舉動……天啊!為什麼我看了反而會想笑啊!還用到活人祭品這種詞,真的很難想像第3季會怎麼搞了(摀嘴)

 

明天即將播映最終回,不過在那之前還是看一集笑一集,普利謝爾變得超級奇怪啦!雖然是因為複製環的關係,想想第1季盧克應該也有過壞掉的情形,但沒看過不算。普利謝爾一下像小孩子一樣解謎、半路認媽,一下又說界人是他的憧憬,想變成界人,到底變成界人是可以怎樣啦!XDD就跟盧克想成為界人心中的永恆是一樣,再次瞭解到這部完全超乎我的想像了(^^)y-~~O0

 

以上的想法絕對是持正面態度、給予肯定啦!不知不覺中覺得這部還不錯看呢!

 

然後吐槽是一定要的,當地面產生變動,界人和普利謝爾逐漸分開,後者要前者過來,界人真的向前跳到對面,接著如我所料,沒撲倒在地也讓普利謝爾抱住了他,要是沒有這舉動,反而不像官方動畫組的作風了吧!\(0^◇^0)/

 

對於還說了我們在一起的發言,表示這部動畫敵人每句只要扯到主角的話,已經沒半句可以嚇到我了,腐到不能在腐的程度啊!不過仔細想想,能這麼基,其實要多虧俄爾甫斯環吧!把主角宿命對手搞成ㄎ笑樣,才冒出各種腐。

 

是說如果在第1季和第2季的情人敵人中選一個,我大概會選普利謝爾吧! 因為第1季我沒看到,而且普利謝爾壞掉的模樣好有趣、好可愛>/////<

 

真的算是意料之外的發現,這樣看下來,我好像開始產生了點興趣呢!不曉得第3季是那一位會是界人控哦?依官網來看,對手/敵人是女生耶!終於要改成不是男的了嗎?但那樣看頭不就變低了?(!

 

可是有點小不滿的是界人解決一季宿命對手並安撫好後,就拋一邊了,到下一季再換一個,那就好像是確認納入後宮,再找下一個是一樣的感覺啊!界人你給我選一個!()

 

友人言:「唉,界人小時候處處留情 長大後就要來還債的」十分認同啊!到處拈花惹草,這人不能小看,嗯嗯(點頭)

 

再言:「是天才的 都有病」說中整部核心了,每個人都有病,還是無可救藥型,看一遍就想吐槽已經到界人控末期了啦!

 

講真的,其實不止產生了點興趣,應該可以算喜歡上(因為實在太腐了),不過這樣的話就會後悔怎麼沒早點發現,想當初無聊第一次轉來看,那集才第1季第3集而已耶!超早以前啦!(8/14號首播)不過既然都過去就算了,反正發LC時也說過,按照台灣TV定律——重播定律,遲早還有機會再看到,到時再好好看每一集,看過的再看一次也無妨,那麼來期待第3季會怎麼演吧!www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