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本月7號在ANIMAX首播,一直最愛的角色莫過於Jolly了,畢竟謎一般的神秘人物通常不都很吸引人嗎?XD而且也很帥氣啊!然後實力又強,帥哥兼強者並縈繞著神秘謎樣氛圍,是我愛的菜之一啊!

 

不過我這才知道,原來JollyLuca是父子耶!仔細看其實長得是有點像呢!聽說這兩人人氣最高,還算是滿喜歡Luca,所以很剛好呢!只不過Luca的大小姐控未免也太嚴重了吧!根本到末期!

是父子又是師徒,這樣能搞CP......不、不,這完全構不成問題啦!有愛怎樣都可以亂搞,反正什麼兄弟愛都有了嘛!XD

 

但比起父子,我更喜歡Jolly和他製造出的人造人——Elmo配,因為Elmo實在超可愛的!天真無邪的小孩,和Jolly之間的對話好萌,什麼他只要聽Jolly的話就可以了嗎、只要聽話能幫上Jolly的忙那他會去做,有成為Jolly控的潛質啊!(喂喂!

 

如果說對於Jolly而言,Mondo就是他的世界,那對於Elmo而言,Jolly就是他的世界,我有這種感覺,並且深信不疑(你腐女心妄想太過嚴重啦!

 

這裡就得提及一件事,Jolly居然是首領控,不,正確來說是Mondo控,比和Luca是父子還要讓人驚訝呢!眼中完全只有Mondo,所做的一切也只為了Mondo,其他人根本不放在眼裡,但這樣的他卻對Elmo異樣溫柔,你說這不是官方湊CP,那什麼才是湊CP(哈,用到最近某流行語耶!

話又說回來,既然這麼愛Mondo()Jolly怎麼會去結婚生小孩啊?哦,意思是生小孩訂契約用囉?原來如此,妻子、兒子都是為了Mondo而有啊……(望天)

 

話題再轉過來,アルカナ・ファミリア2上個月底公開,我們小正太Elmo僅半年左右就變成美少年,Jolly你給我解釋交代清楚你是如何養成這樣啦!太讚了!(^^)y-~~O0

據說官方指出Jolly還是最寶貝他了,喔喔喔喔喔,根本就是要我吃定這對了嘛!感覺腦海中輕而易舉就能想像出正太Elmo乖乖脫掉衣服、躺在床上,然後任由Jolly上下其手@#$##^&#*&##(給我停止你那腐發言!!

 

順帶一提,更令我吃驚的是這部的年齡觀好可怕,利貝塔和女主是姑姪、諾瓦和女主則是堂姊弟關係,而且女主16歲,除了利貝塔毛和諾瓦,其他都大不少耶!嘛,算了,反正動畫是走少年路線,不關我的事(攤手)

 

每看動畫,就會發現,真的好喜歡Jolly,超帥氣的!>/////<

 

來談談想說的幾集吧!第8集,其實Jolly的戲份算滿少,接下來有稍微變多一點,這集最讓人喜歡當然是JollyElmo在一起的畫面很多啦!

從一開始幫Elmo量身體(超短、只有幾秒,但看了本人還是露出意味不明的微笑),誇讚他進步很快,小孩子嘛,聽到好話除了開心之餘,總會希望能和父母出去玩(某種層面來講Jolly是啦!)

Elmo提出請求,以為不行的時候,Jolly答應了,兩人在夜晚街上逛逛,Jolly會那樣笑根本不可能啊!(以眾人的眼光看待),所以說JollyElmo溫柔是要湊CP用啊!好喜歡看兩人相處,Jolly會展現難得的溫柔=^ ^=

還有後來早上Elmo和女主、Liberta一起,Jolly出現帶他走,Jolly是越看越帥的話,那Elmo絕對是越看越可愛~是說假如要創造人工生命體來簽訂塔羅牌,每個都以Elmo為雛形,成功的話,不就多了好多個Elmo了!?那Jolly你是要帶一群小孩嗎?XD 呃,那實驗還是失敗好了,Elmo只想要一個就夠(點頭)

 

9集。可以看到Jolly少年時候的樣子啊!好像Luca喔!(廢話!父子咩!)不得不說Mondo年輕時真的很帥耶!展現契約能力時攤開所有塔羅牌的動作也是帥氣啊!

背對背那段,MondoJolly離他遠一點,但Jolly回:「你說過,這座島上最安全的地方就是你的身邊吧!」,Mondo聽完笑了、答:「沒錯。」

姑且不論對話讓人腐的程度有多深,這樣可靠帥氣的Mondo難怪會擄走Jolly的心啊!但是!就算這樣,我要腐也是腐年輕時的Mondo&少年時的Jolly,現在的JollyElmo就好www

 

10集,老實說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集,所有人都斥責、不爽Jolly,把他當作極惡的壞人似的,動畫組有必要搞得像是整部中唯一的反派嗎?遊戲中不是這樣子吧!(雖然沒玩過)

私心好為Jolly抱不平,連默德都說絕對不原諒他到不要讓他幫忙救女兒,感覺當時Jolly的內心一定很受傷吧!這個超級首領控()

以上應該是為了動畫原創而加,遊戲中沒有……嘛,反正我吃Jolly&Elmo好了,這樣即使遭眾人厭惡,相信還有Elmo陪在他身邊,Elmo實在太可愛了>///<(這對年齡差也太大了吧!!

 

反正有愛都不是問題嘛!是吧!寫著寫著,真的,超長!好佩服我自己在這方面上的毅力,要是寫文也能這樣就好了(那是因為要點綴文字、修飾詞句,很花時間讓腦袋思考,所以變懶

 

總之呢,這部動畫,喜歡的角色就那幾個,其他的一概能略就略,遊戲也和我無緣,不過作畫方面倒是挺細緻精美,畢竟最近的番改遊戲/漫畫畫風到個人有點無奈,感覺可以再補充,但那是明天以後的事了,就先寫到這樣,因為很累嘛……2000個字了耶!

 

 

最後無聊來個快問快答,對象是:Elmo

問:「你最喜歡的人是誰?」

Elmo:「喜歡嗎?是Jolly!」(一旁的Jolly愣住)

問:「預料之內的答案呢!原因是?」

Elmo(偏頭):「嗯……因為Jolly很溫柔,對我很好」(隨後看向Jolly,露出燦爛的笑容)

Jolly:「......(視線移向別處) (這人害羞了---作者語,說完立刻被某墨鏡男用鍊金術秒

 

作者語:嘻嘻,被人說溫柔,不習慣吧!Jolly,臉上的表情變得有點微妙呢!大概現場除了我之外應該沒人見過,拿去宣揚好了(再度被墨鏡男用鍊金術殺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