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補K的小說,個人在紅藍之間偏愛赤王氏族吠舞羅,所以不管漫畫還是小說,我只看赤色的故事,雖然目前還沒看完,但有很多話想說:多多良我真的超愛你的啊!還有出雲,喜歡他們加上尊、三人在一起的時候啊!>/////<

 

以下繼續說感想,可能會出現有人不喜歡的話,慎入謝謝

 

其實我真的很喜歡尊多、尊出、圍繞著這三人之間的羈絆。

 

先說多多好了,第一印象就是"美人"啊!以他為中心、出場最多的動畫第6集,剛好昨天ANIMAX播到這集,很喜歡看溫柔的多多握拳向尊的手擊掌那幕,總會在尊焦躁不已時,以笑容和言語化解過去,這是只有他才能做到的事(小說中也有提及),而且笑容是那麼地溫柔、好看,他和狗朗是這部最美的兩人了!

 

所以第6集是我最喜歡的一集,因為也只有那集多多的戲份最多,其他集根本等於零。

 

再者,雖然多多沒有力量,在吠舞羅算是個異類的存在,可是唯有他,才能抑制住尊那隨時會爆發的強大力量,連出雲也說自己做不到。

當然宗像也算啦!但那畢竟是因為他身為王,與王之間能相互抵制的關係。

想想多多成為族人,縱使體內仍有火焰,卻幾乎毫無力量,這樣的人可以左右防止尊失控,證明對尊而言,多多是有著異於其他人、某種特別的存在^^

 

這也是我為什麼會喜歡多多良的原因,平凡無奇的人可以阻止強大的人,這無疑是個萌點啊!(對我來說是這樣w)

 

再來說出雲,如果說多多是美人,那出雲毫無疑問是個帥哥,尊自然也是帥哥。

在吠舞羅越來越像是媽媽的定位,管理一群野孩子那樣www

不僅帥又強,和尊可為竹馬,兩人一起走過的日子十分長久,我相信對於尊而言,出雲在他心中也有著特殊的地位在。

 

漫畫中最後多多死掉,接動畫第1集前面走在街上那段,漫畫多了安娜問尊「你要報仇嗎?」,雖然尊回答只是想做自己想做的事而已,但我覺得多多的死對他一定有著影響,而且確實是為了多多在行動。(我是這麼相信著w)

假使換做出雲死亡,尊應該仍會採取行動,但會有不同之處,就在於即使尊的力量爆走,身旁還有多多在,就不必到藍之王那裡,不過要出雲死好像有點強人所難喔…...

 

然後出雲其實很可憐啊!最初的三人,變成只剩下他一個人,那樣太悲傷了啦!一定會很難過吧!尊的身邊要有多多良和出雲,出雲和多多身邊也必定有另外兩人,三人在一起才是最好的,所以藍之王可以閃個邊嗎!不要來攪局插一腳!

 

同時我也因此表明了我是雷雙王,雖然這對是K的大宗之一,但很抱歉,就是雷,K的另個大宗猿美其實我也很雷,大概是因為太多人喜歡了,所以反而有點反感(攤手)

 

暫且說到這,等補完全部後再找個機會發感想,剛剛無意間看到感想劇透,所以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完~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