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安加西奈一開始與神闇相識,就抱持著一種特殊情感,交戰中對方因自己瀕臨死亡,照理說是敵人應不予理會,但安加西奈救了神闇,之後在愛修諾神殿一起生活了一段時間,從中安加西奈發現神闇逐漸變得無可取代。然而後來他最愛的父親帕黎修蒙為了救神闇而死,所以他讓對方回D.M.B,因為那時神闇也曾囔著要回去,之後便分離了百年。

 

在我看來,這百餘年來安加西奈察覺出自己其實還是很在乎神闇,想把神闇徹底忘記或者有關他的記憶收在模糊的角落,都辦不到。想見他又害怕見到他,可能是自己曾經那樣對待過神闇,再加上對方叫自己不要再來見他,所以以為神闇沒有重視他,什麼情誼、朋友都只是一相情願。

 

事實上神闇對安加西奈也是一樣的重視,自己並不想待在D.M.B,但即使想留下,對方又不留人了,再加上很討厭自己那種個性,說什麼必須也得要盡到答應母親的責任,因此最後沒有將心裡的話說出口,而與安加西奈分離。

 

在應安加西奈的要求殺死了他,而後抱住屍體痛哭,神闇說過其他的事情遠遠不及安加西奈重要,也說「你並不知道,即使距離遙遠,我的世界,就只有你一個人。 」、「我的心,也是……忘卻不了的……」還在安加西奈額上落下最初也是最後一吻,   我看到的時後,超震驚的,這難道不夠腐嗎?那還有什麼才算是腐啊!?完全就是讓我打算愛這對CP愛到底了說><

 

神闇曾在一本叫《祭司千年論詩歌》的書中,夾了張安加西奈要他畫的神殿密道圖,紙片背後留了一段要給安加西奈的話,但他並沒有去看,我想要是安加西奈有看到的話,或許這一切都會變得不一樣了吧?然而這已是無法再改變的結局了,只能嘆息……

 

看著神闇延長的生命仍到了結束的這段過程,心一直好糾結,因為可以清楚感受到神闇這百年來的孤獨、無奈,總是寂寞地一個人活在沒有光明,唯有黑暗的世界中,想死卻不行,有母親的遺願要遵從,這條命是帕黎修蒙救的,殺死契約的搭檔……背負眾多人的生命活著,猶如行屍走肉般……必須活下去,這是何其痛苦啊!

 

又能從與失去記憶的艾洛德的種種談話中,感覺到他是多麼希望有人留在身邊陪著他,連音笛透過從神闇身上削落的幾根頭髮讀取百年的記憶,得知了那是令人十分難受的記憶,好可憐、好讓人心疼的一個孩子……

 

還好在最後得知艾洛德就是帕黎修蒙,透過帕黎修蒙的話而解開心結,臨死前看見安加西奈的身影而了無遺憾。 是帶著十分平靜的笑容的死去,我也比較不那麼難過了。

 

哇!我寫得未免也太長了吧?我這麼愛安加西奈和神闇哦?嗯,這是當然的嘛!啊,我也是很愛其他人喔!乾脆改天來寫同人文好了,嗯,就這麼決定!♥♥(喂!你也太多要寫了吧!

 

a   1  

放上超愛的安闇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動鳴 安闇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