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生活挺輕鬆的,所以在學校的時候,都會利用中午去圖書館,我們學校有進新版《風動鳴》,或許是閒來無聊,於是就拿來翻來看,結果——我愛上這個故事了!超好看的啦!ω

 

雖然應該很多人都有看過,不過我還是想以自己的方式分享給大家。最愛席德列斯一家及D‧M‧B最後一任教主—神闇。本篇主角—艾洛德就是屬於席德列斯家,是個溫柔體貼、待人親切、嗜好學習,除了怕蟲這點,其他都很完美的一個人;他的父親安加西奈在個性上則完全相反,是個十分任性高傲又有潔癖的完美主義者,卻是全書中最強,堪稱不合理的天才。

 

最先產生好感並喜歡上的就是安加西奈,人不但帥又強,完全就是我的菜,誰不愛呢?>口<艾洛德的爺爺帕黎修蒙及兒子亞爾飛,前者已過世多年,但實力也是超強。後者長相秀氣,十分善解人意但有點遲鈍,生性怕血。只有帕黎修蒙為淺金髮淺灰眼,另外三人都是黑髮黑眼,不過每個人都超帥超厲害,我想這根本已經是席德列斯一家的註冊商標了吧!XD

 

和安加西奈有特別牽繫的神闇是我第二愛的角色,白髮及腰透明藍眼,外觀像個青年,長得俊美秀麗,整個人非常美豔,和安加西奈有姦情,所以更愛他了~♥♥

 

老實說安加西奈與神闇這兩人之間,讓我十分心痛啊!看了新版06講述他們的過去和新版08的外篇,安加西奈與神闇在兩人初遇的溪谷見最後一次面,因為安加西奈的生命即將終止,希望由神闇親手殺死他,而那是對方的最後願望,所以他做了……好揪心~

 

明明都非常重視彼此,卻不曉得對方對於自己的感覺,真的是難以言喻的心情,一直盤旋在心中,揮之不去,兩人又超級有腐味的,自然更加使我悲傷了……

 

因為真的很愛這兩人,特地再另寫一篇關於他們的感想,雖然無法徹底將我心中所有感受表達出來,但仍想嘗試看看,讓同樣喜歡安加西奈、神闇的人能知道。

 

總之,風動鳴真的很好看,雖然比較偏向悲的,不過如果還有人沒有看的話,我絕對會推薦去看,歡迎同好來跟我聊聊喔!  =^ ^=

 

風動鳴墊板  

2010書展和CWT販售的周邊商品,直立的墊板是新圖,超帥的安闇!!我想要啦!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風動鳴 安闇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