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DC是渚和怜上柔道,雖然不太想看到這對,但是,嗯,好吧,看到怜多少還是開心,這集重點根本在下集預告裡!居然還有新角色!小說2登場的鴫野貴澄,預告中高中模樣是個粉毛帥哥啊!都剩下5集了,被嚇到呢!不過同樣很期待!

 

說到下集預告,怜問了渚kiss me翻成日文怎麼說,然後說聽到真琴說了親我,一瞬間搞成是對怜說XD然後凜跑出來糾正兩人發音不標準,自己說一遍,但問題是接下來凜和怜你們倆幹嘛要一直說kiss me啦!加起來有十遍耶!最後兩個就算帶耳機聽,我也聽不懂在說什麼XD

 

一開始是個人比賽結束的當晚,眾人在俱樂部吃晚餐,看著渚狂灑草莓味的蛋白粉,真琴和怜一致感覺噁www怜說了明天就要和凜的隊伍在正式比賽中相遇,遙說沒事的,接力不是一個人,是四個人的比賽,我們四個人的話能夠到達任何地方。聽到這些話超想笑的好嘛!

 

一期的時候也這麼說,結果小蝴蝶還不是被晾在一邊!胡說八道、沒做到口中所謂的四人,再說一遍不會羞愧嘛!鮫柄這邊,似鳥你和冷淡的宗介說話不是找錯人嗎!難得宗介會回話呢!說起來你憧憬的凜,花了一季搞中二,你也像他那樣小孩鬧脾氣一整季,接力就能變強啦!(不要一直狂吐槽

 

不論是否收到邀請都和我無關。不對吧!遙,你自身的事不和你有關,那和誰有關啊!真琴面對遙的未來,仍舊一臉心思,還是在想自己吧!比賽鮫柄贏了岩鳶,那是因為你們都沒再練習吧!遙獲得邀請,本人無所謂,反倒大家都在替他想,岩鳶就是以遙為中心嘛!XD

 

凜也收到很多邀請,宗介要去的那所大學也有,沒准畢業以後還能一起游泳,結果又感覺出宗介不對勁,從昨天開始就這樣,比賽時也減速,兩人到外頭談,凜問游接力感覺怎麼樣,宗介回答不知道,這個回答讓凜不高興,把他壓在樹幹上,怎麼兩季你都要壓人啦!XD

 

凜說過想認真地來游接力,只想把認真游接力的人拉進隊伍,以為宗介不是認真的,然而宗介和凜游怎麼可能不認真,正因為如此,他無法假裝他知道了,也就是說宗介認真游了,但他還是不曉得、找不到,卻還想繼續游,凜就說讓他繼續游下去,到宗介找到答案為止。宗介反抓凜手拉近距離,這根本宗凜滿點啊!w

 

隔天又有人來問遙意向,雖然還是一樣,江問了真琴,還沒確認下來,不過應該讀本地大學,此時怜你先看真琴接著又看遙,一瞬間又有奇妙感覺是在當媒人撮合人耶!放學去求籤,怜對遙說的那段話,真是超棒的啊!你是人生導師是嘛!www可是很喜歡呢!

 

看到有人說真琴和遙的籤是伏筆可能,就看囉!遙做出訓練表,啊你們是真的沒做接力練習嗎?XD遙又說我想和你們一起游泳,想要珍惜這種感覺,到這裡就不吐槽啦!你們加油!最後宗介是要去哪呢?期待下集的貴澄登場&聲音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ree! Free!-Eternal Summer-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