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集太震撼到我了,為了那份變得更加更加喜歡紫的心情,決定發文說感想!

 

果然這集是紫的回合,但居然真的給我領便當去了啊啊啊啊啊!奈斯和紫吵架,或者說是奈斯單方面因為亞特在生氣,紫想討論奈斯卻不理他,看著奈斯自個離去,就覺得這會是兩人最後一次見面,結果證明的確是,接下來就是很老套的戲碼,但仍然被戳到了!

 

紫的內心對話,產生了跟亞特是一樣感覺,只要待在奈斯身邊,自己什麼都不是,和亞特碰面並說出內心想法,亞特看出來這是為了讓他大意,說到底其實還是為了奈斯,而他自己也是為了奈斯,所以要殺死他,紫把亞特揍死,覺得這樣就結束,打了電話給奈斯但沒接。

 

在這之前奈斯回到住所,這是動畫第一次畫出來呢!想著屋子只有一個人果然空氣變得冷颼颼,最後走出門,這裡刻意畫出手機滑出口袋,老套戲碼讓之後紫打給奈斯,對方接不到。

 

亞特是故意被紫打死,和FREEMUM一起實際是錄影故意給大眾看,亞特其實真的有minimum,只是能力中樞不在一般的大腦而是胸口,所以當初沒檢測出來,當眾復活被宣傳成救世主,這才是他們的目的!

 

奈斯到咖啡店,老闆和小貓都知道他是在等紫,當然奈斯耍傲嬌說不是,結果門鈴聲響起,奈斯你還不是出聲叫紫以為是他www門打開是一個袋子,帶著不安拉開拉鍊,紫那時打電話沒人接有留言,此時便倒回讓人知道留言的內容「都結束了,我這就回去。」,奈斯看見是瀕死的紫,就和上集的下集預告一樣大喊紫。

 

天啊!那個留言,要不要這麼虐啦!我對紫的好感度狂上升,加上上集知道他是家庭主夫,這個萌點超戳我,又亞特的作為降低好感,所以現在變得好喜歡紫啊!他一直都是站在奈斯這邊,就算奈斯生氣對他發火不理人,紫依舊為了奈斯,這樣的好男人哪裡找啊!拜託不要死啦!QAQ

 

話說一期第7集亞特死之前,奈斯也跟他吵過架&電話梗,只不過電話差在一個是奈斯打過去,一個是打給奈斯,但同樣都是沒有接,為毛兩季都來這招啊!不過我也都被虐到就是了,奈斯你跟誰吵架誰就豎起死亡flag耶!小心啊!XD

 

雖然紫要是真的死了有點……但一期到結局前也不是沒告知亞特是生是死,所以……還真的很難說,我覺得二期更虐的是奈斯看到紫死亡(仍不確定),就算不是親眼看到也……痛苦吶喊著名字,奈斯你後悔了吧!另外用袋子裝屍體簡直><

 

 

最後要再說,動畫畫出兩人同居的家啊!(激動)雖然這是知道的事,漫畫印象中也有,上集說到家事都是紫在做也能證明,但沒親眼看到感覺就上升一點而已,現在看到那感覺是用飆的呀!總之,會做家事的紫好戳我!>////<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