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喔,超開心——我昨天把《網球王子劇場版 決戰英國網球城》看完了!!ω

 

DVD在3月23日與日本同步發行,好爽!之前電影也是同天上映,不過那時網路上沒有出中文字幕,我又不懂日文,所以等到現在才來看,其實早在發行DVD後不久網路上就應該有,拖到4月,是因為可以說我幾乎忘了要去找來看(寶貝們,我對不起你們——

 

好啦,言歸正傳,快來說感想,網路上是找得到許多人的心得,不過還是想要來寫寫我自己的心得,因為真的是太Wonderful~♥♥

 

畫質好、畫風水準又高,完全是新網王無法比的程度,許多人的髮型、眼睛、臉型什麼的,真的很好看,不像新網王那樣崩壞得很嚴重(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!),超——帥!!ω

 

在講劇情之前,先提一下新角色---林修和基斯,不是我太腐,就是這根本是(偽)BL!兩人的友情…不,那已經不能算是友情了吧!太……該怎麼說呢,就是很BL嘛!我還是邊聊劇情邊講感想好了。

 

一開始青學、冰帝、立海大、四天寶寺收邀參加在英國網球聖地-溫布頓舉辦的大賽,各國一流青少年選手齊聚一堂,時間點是在後天。首先青學到中央球場看看,遇到冰帝,不得不說,跡部大爺你登場的表情充滿著貴族的傲慢與不屑(是這樣形容嗎??),超帥的,好喜歡!!之後還有很多令人愛不釋手(?)的超讚表情喔!=^ ^=

 

還有一旁的忍足問大爺「小學的時候不是來留學過,想必也很懷念溫布頓吧?」,跡部閉上眼,用一貫高傲的笑容說:「真是不巧,我現在只看得見本大爺在大賽上成為世界之王的英姿」你那算招牌的動作果真帥氣呀!^.^

 

是說冰帝出場的那一幕,果然很貴族的style,大家站姿很有那樣的fu,接著是讓我愣住的畫面,金太郎出現,但…但你的動作未免也太誇張了吧!!竟然一見到越前,就這樣撲上去環住脖子,那感覺就像愛情故事中的結局,女主角上前撲向男主角來個Happy Ending,而且小金你還臉紅興奮!!別忘了你的監護人(?)白石也在耶!(不怕被吃醋嗎?)四天寶寺在此登場!ω

 

立海大也出現在階梯上,哦哦,鏡頭由下往上拉,超帥氣的出場方式!唯一坐著的仁王,你的坐姿與與手勢超帥的!其他人像切原、丸井、柳生、三巨頭也都很棒(你這不是全說了嗎!!),切原君說:「可不要給我…扯日本的後腿哦」感覺好黑暗啊(?),在一陣對話、柳生說完以後,不是照在幸村臉上嗎?超~柔和的啦!你私底下的表情真的和在球場上不一樣耶!好喜歡 ♥♥

 

接著又照跡部、手塚,不帶笑容好帥!就在小金覺得很緊張時,白石說:「別以為事不關己 小金」表情好認真又不帶笑,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棒的說!

 

天啊,光開頭7分鐘左右的內容,我就寫這麼長,整片可是有1:27:07耶!寫不完啦!!只好分開來寫了 =w=

 

nyuoure  214533n8cffylxjy4sfcje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