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續兩週週四更新!這回又有爆點啊!背道相驰的人終於再度站在一起!朧不明白松陽的弟子們的劍在很久以前已折斷了才對,為什麼至今仍握著斷劍,斬殺恩師,甚至與曾經的友人互相砍殺,到底還在與什麼而戰。

 

銀時走到倒地的高杉後方,雖然在他說話時,倒地的高杉好像有那麼點喜感(我好壞),但這刻意的動作,仍讓我覺得萌!

 

銀時說從以前到現在他們都沒變,為了成為各自心目中的武士與自己作戰至今。不能承認高杉的武士、作法,所以即使拔刀相向也要阻止他,"但是在這世上比誰都要清楚這傢伙的心情的人也是我。"說這句話的鏡頭超帥!

 

"我們在這世上最憎恨的東西是一樣的,只有你們,沒有資格殺他,要殺他的人和要保護他的人,都是我,那就是我心中所決定的武士。"啊啊啊啊啊從銀時口中聽到這些話簡直!嗅出濃濃地!這就是所謂的佔有欲啊!

 

猩猩你這是站定CP嗎?太開心太幸福了!啊不過,我妥妥地絕對是銀高!不是高銀啊!要麻也是銀高銀,總之身體上,我們的總督大人絕對是在下面的那一個www

 

天道眾攻擊銀時,銀時吼「不准你,這混蛋」,「談論松陽」高杉出現在銀時身後,接著說上這句話!朝著朧的左眼刺過去,報了仇啊!

 

高杉對朧說「你也…給我好好記著,那隻眼睛最後看到的臉,是我,還是這傢伙,無論我們誰會在這裡死去,另一個都一定會送你們下地獄」

你們終於並肩在一起了!好感動!

 

朧回「活下來?你們兩個都註定要在這裡結束!」天道眾再度攻上,而這時神威和神威將對手打飛,站在銀時和高杉面前,神威說哪邊都不會死,要說為什麼,因為哪邊都要被他殺掉,晉助要是死在這種地方他會很困擾啊!我們約好在算清帳之後要打一場吧!

 

神樂則說不會讓任何人幹掉銀時,包括神威,後者就回答那就試著活下去吧!接下來,把你的強大證明給我看。然後突如其來上空出現的那是!?下話絕對更燃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