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​2014年最後一集,這集結束就進入冬歇,結尾兩分鐘編劇放大招,為什麼要停留在那裡吊人胃口啦!同樣三線並進,不過Cass和溫家兄弟一起,Crowly那邊戲份不大多,最想講的當然是最後,Dean那句"我不是有意的"完全被戳到啊!但Sam卻不要他哥哥這麼講,我懂意思,虐死啊!QAQ


這劇真的要變成家庭倫理劇……不,好像已經是了喔!XD光標題"被遺棄的人"就虐痛啊!開場Dean做惡夢被驚醒,聽說這裡原本有一段睡覺的鏡頭不過被刪了,可惜啊!夢到自己全身是血、殺死很多人,伏筆!其實也不怎麼算,反正最後成真了啊!><


Cass附身的人類的女兒Claire登場,長大了呢!Claire這女孩也很可憐,父親死了,母親把她丟在奶奶家,奶奶死後輾轉各種寄養家庭,Cass來找她,要把她弄出教養院而扮演起父親,聲音也變成原本Misha的聲音www完全不會撒謊啊!你們好歹稍微串詞一下嘛!Cass你以為你賣萌就對對方有效嗎?XD

 

在地堡裡,Sam做食物給Deanwww那個影片不知道哪裡好笑,但Dean笑得開心我也……雖然可能不是發自內心真誠的笑,Sam仍在擔心著,然而哥哥笑他就陪著笑,幸福又難過的一幕啊!

 

Cass悄悄救Claire出去,Cass你還是一直這麼呆,好可愛,結果被騙了嘛!Claire果然開溜,還把錢包偷走,Cass找了兄弟倆來幫忙,餐廳裡,吃貨Dean又來啦!還拿了Cass的漢堡www不過之後的對話,"If I do go dark side,you gotta take me out.",別讓Sam攔你,他肯定會嘗試,而自己不能再走那條路了,不能再成為惡魔……QAQ

 

Crowly那邊,C叔賣萌啊!重點錯了吧!哈哈哈,後頭和自己的媽媽談,這個人好像裝的喔!然後C叔就心軟,地獄之王變得這麼可愛好嗎?www

 

Cass和兄弟找到一個在某店工作和Claire有關的人,Dustin TateCass向他問話,Dean你還在吃!好能吃啊!XD總之,Claire根本被DustinRandy騙,拿槍要搶劫,幸好Cass出現阻止,經過一番談話,Claire還是決定回去,認為Randy是家人,到最後才發現原以為自己有個家,結果被利用。

 

DeanSamCass來到酒吧喝酒談心,Cass以為能彌補她,Sam覺得彌補不了,Jimmy是她父親,對某些人來說那就是一切。Cass不明白,他沒見過他父親,反問兄弟愛他們的父親嗎?好直中核心的犀利問題!

 

雖然絕對不是最佳老爸,但他們有需要的時候他都在……還是愛著老爸,SamDean講起紐約某件事,當時懇求說服老爸進城,到處都去逛去玩了一遍,半夜Sam和老爸都筋疲力盡,但Dean自己想去酒吧,那時年齡未到卻仍偷溜進去,可是不知道該做什麼,有個女孩邀他和她朋友一起,結果把Dean灌醉,第一次。未成年的Dean在酒吧裡被人下藥,媽呀這不就是個梗嗎?www

 

Dean頭暈暈的,突然一聲"Dean Winchester",是老爹,不知道他是怎麼找到他,周遭包括自己都嚇壞了,溫爹好霸氣!救了Dean,但當時Dean覺得溫爹讓他當眾丟臉,很恨他,溫爹說"不喜歡他沒關係,作爸爸不一定要兒子喜歡,但我要把你好好養大",這段看得好溫馨,兄弟倆把父親的話記得那麼清楚,又懷念又難過吧!

 

三人救了ClaireCassClaire先走,再來SamDean殿后,結果被人用酒瓶敲了頭跌倒在地,敵人準備攻擊,Dean腦海中浮現過去殺人的場景,說「你們不會想這麼做」,Sam回到車上才發現Dean還沒出來,心頭一驚。

 

屋內Dean回過神來,猶如之前的夢境一般,現場遍地屍體,黑化很帥是沒錯,但就是虐了Dean……眾人趕回去,Claire看到尖叫,Cass把她擁入懷裡不讓她繼續看到,而Sam——上前捧臉啊!弟弟你一定要把手放到人臉上嗎?反正可以萌也就不用管這麼多嘛!不過我想要說個理由出來,就是要哥哥正視他吧!

 

Sam說「告訴我,你是沒別的辦法」,Daen的回答就是我最開始說的"我不是有意的",但Sam不要他這麼說,告訴他是因為他們會把他逼死才不得已,希望Dean這樣解釋的原因自然再明瞭不過了,並不是自己的錯,不要又對自己更加厭惡、增加罪惡,但Dean沒有說,就這樣……END!?

 

正要高潮就被掐斷啊!又是在冬歇前開虐!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來這招!讓人這麼難熬!什麼寄刀片、談人生根本不想做了,這集花了我兩小時寫,真久,畢竟是今年最後一集,想好好寫完整,明年再見。(揮手.gif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upernatural SP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