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啊啊啊啊我到底看了什麼番!就算最後OP播出那裡畫面棒,也通常最終回把OP放最後都很讚,但劇情就是完全不懂!簡直莫名其妙到極致!開場把所有事情包括一期莫拉爾對亞特說的那句話、之後其他沒有描寫到的場景到二期,都由亞特的視角全部說完整。

 

但開頭學院時期那個亞特,和小奈斯揮手時我還覺得奇怪,因為整個樣子根本就是成人模樣,穿著成熟身高又高啊!弟弟skill當初發現能力被利用叫亞特殺了他,能力轉移到亞特身上,而那時奈斯救小初快掛,是莫拉爾把skill的心臟給他啊?又最後亞特不是掉下去怎麼沒死?

 

啊,因為skill的心臟在奈斯身上,所以亞特要殺掉奈斯,完成弟弟『殺了我』的願望。最恐居然自殺……我實在不懂他們的邏輯,反正就是亞特為了skill要消除世界所有minimum,和奈斯幹架一場,但最後所有人恢復是怎麼?那道光到底?總之skill顯靈幫助也算救亞特?於是亂七八糟一通後迎來HE,唯一笑了是紫恢復自我朝奈斯大罵那裡,拜託不要再來了><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