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集,因為還是有想看的地方,某些很雷很誇張無言的部分就忍一下吧Orz玲央自責,赤司安慰他,擦汗的動作怎麼可以這麼帥!不崩又好美啊!輸球的赤司朝黑子伸手祝賀,這一幕也好美,赤司QAQ

 

這真是看到主角贏球我整個既不覺得燃還很無感呢!比賽結束之後的日常,黑子和荻原通電話啊啊啊!甜哭了,這就是原配!漫畫我一直有印象黑子說他和荻原重新交換聯絡電話,但怎麼都找不到……掛掉電話後,五月來了交給黑子照片,BG也獲得糖了,超開心!

 

後段劇情就是番外篇,洛山啊啊啊!赤司找黛漫畫本來只是在校園隨處一角,動畫改成天台,這是指離別選在有著特別意義,即是初次相遇的場所嗎?不過沒有做出黛前輩最棒的回眸一笑啊!還有赤司也沒表現出在聽見黛說沒什麼好回憶,不過……這個轉折語氣時的驚訝,好可惜><

 

ED畫面是各校隊伍的相棒站著,然後淡色近透明的特寫光與影,桐皇沒有就用桃井,洛山的赤司和黛啊!我又要尖叫了,大滿足!ED替換則是誠凜啦!最後一次的EDC是各校照片集合而成。

 

好感慨,喜歡上黛這個角色,卻是漫畫最晚登場,動畫也是,感覺都沒來得及看個夠、舔個夠,就已經快速地迎來完結,明明認識他沒多久,現在再也不會有什麼可以花痴的,太短了……只能靠自己腦洞囉!

 

動畫完結的現在,雖然總算差不多能說出坑了,不過喜歡的人物今後還會繼續喜歡著,CP也是如此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黒子のバスケ 黑子的籃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