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CP:黑尾鐵朗X月島螢

ooc,不介意就請往下看吧!

 

 

烏野高校排球部在平安夜舉辦交換禮物的活動,儘管月島螢毫無興趣亦參加,因為拒絕之類更麻煩。

 

活動差不多告一段落,手機突然響起,一封簡訊傳來,來自音駒的主將——黑尾鐵朗,上頭卻只有讓人讀不懂意思的顏文字。

 

月島並沒有在意,當作是對方發錯,把手機收了起來,然而他現在,有點後悔當時應該要多加思考清楚才是。

 

拜今天是聖誕節的緣故,澤村大地讓訓練提早結束,隨後門口出現一位意外的訪客,黑尾鐵朗身穿音駒的制服,一找到月島立刻衝到他面前,攬著月島的肩就對澤村這麼說:澤村,你們家的月月借我一下囉!

 

「可以是可以,我們已經結束部活了,不過黑尾你特地從東京過來宮城啊?」

 

「是啊!有事找眼鏡君,那麼我們先走啦!」

 

「喂……」

 

完全無視當事者的意願,黑尾逕自拉著月島往外頭走,後者聽見菅原補上的一句話,「黑尾,要好好對待我們家月島喔!」

 

「是!爸爸、媽媽!」

 

爸爸?媽媽?

 

月島完全不明白是這麼回事,也不想去瞭解,總之,就在他短暫的晃神間,黑尾已經牽著他的手走出學校。

 

「黑尾桑,請問有什麼事嗎?」

 

「咦!?眼鏡君不知道?我昨天不是有傳簡訊給你?沒收到?」

 

「是說那個只有一連串顏文字的簡訊嗎?誰能看懂是在說什麼。」

 

月島和黑尾不算多熟識,自從夏季合宿見面認識、交換信箱之後,黑尾就不時傳騷擾簡訊,對月島而言相當困擾,然而卻不曾刪除地址,好比現在,即使一臉不耐煩,仍任由黑尾拉著他走。

 

「因為想給月月一個驚喜,但又想稍微提示一下嘛!」

 

「意義不明的提示……那麼要帶我去哪?」

 

「我已經查過了喔,你們學校附近好吃的蛋糕店,我們一起去吃草莓蛋糕吧!」

 

「哈?」月島停下腳步,連帶黑尾不得不停,轉頭看向他,「難道就只是為了和我一起吃蛋糕,就特意從東京跑來嗎?」

 

「月月不是喜歡草莓蛋糕嗎?我問那個常跟著你的朋友他說的呢……」

 

黑尾根本答非所問,讓月島無奈,在他的想法中,只因為那種理由就大老遠跑來宮城,是件很愚蠢的事情。

 

山口那傢伙!……

 

「我不這麼認為哦,畢竟是一年一次的聖誕節,我想和月島你一起過,吃你喜歡的東西,這樣不覺得是件幸福的事嗎?」黑尾像是察覺到月島內心想法似的,回答原本的問題。

 

簡單又坦然的話語令月島愣住,臉頰上泛起些微紅暈,咬牙撇過頭去。

 

這個人是笨蛋嗎……

 

黑尾笑了笑,再度牽起月島的手,不久兩人抵達黑尾找到的蛋糕店,找個位置坐下,點了蛋糕及熱飲享用。

 

黑尾單手托腮,靜靜地看著對面的人吃蛋糕,似乎與平時無差,但黑尾還是細心觀察到對方嘴角的弧度有上揚。

 

果然喜歡吃草莓蛋糕啊……

 

月島注意到黑尾的視線,放下湯匙,問:「你為什麼一直看我?」

 

「想說你真的很喜歡草莓蛋糕呢!好吃嗎?」

 

月島彆扭地點頭,隨後不再管黑尾,低下頭繼續食用,黑尾笑了笑拿起飲料喝。

 

 

吃完蛋糕走出店裡,街道上充滿濃厚的聖誕氣氛,一棵裝飾耀目璀璨的聖誕樹矗立在廣場,黑尾看見驚喜道,「哇,眼鏡君你看!好大顆的聖誕樹!」

 

「那棵上上週就佈置了……」

 

「呀,你們宮城不比東京暖,好冷啊!」說著,黑尾搓著戴上手套的雙手。

 

「黑尾桑不用趕電車嗎?今天東京晚上也有降下大雪的可能,到時候會停止行駛喔。」月島只想快點把人打發回去。

 

「月月這是在擔心我嗎?好高興!」

 

月島心裡多了更多煩躁,目光望向別處,黑尾抬頭仰望寒冬的夜空,良久,緩緩開口,「吶,月島。」

 

突然換了稱呼,使月島看回黑尾身上,後者轉過頭並露出笑容說道,「我喜歡你。」

 

月島只感覺自己的腦袋""的一聲炸開,然而黑尾的話還未說完。

 

「月月你呢?你也喜歡我嗎?」

 

「你、你在胡說什麼!」瞬間羞得滿臉通紅,說話也變得結巴。

 

黑尾沒有等月島的答案,從包包裡拿出一條深色圍巾,臉上依舊掛著微笑,伸出手遞到人面前,「一直不知道要送什麼聖誕禮物才好,想要送個能顯示自己的東西,在研磨的提議下,決定送圍巾了,而且這麼冷的天氣剛好可以用到,雖然不是我親手織的就是,不過我有特別請人縫上字。」

 

月島看見圍巾底端寫著字,他認得出那是「黑尾鐵朗」的拼音,這下月島才逐漸找回思緒,自己對黑尾的感覺到底是什麼?

 

腦海中浮現所有有關黑尾的一切,初次見面、一起練習攔網、每封簡訊、聲音、背影——原來在不知不覺間,自己的內心早已被黑尾佔據一部份。

 

隨後月島用行動來表示,將自己圍在頸間的圍巾拿下,黑尾一臉不解,月島害羞紅潤的雙頰,視線略游移不定,啟齒道,「你不是要送我……但我可沒有準備禮物……」

 

黑尾意會過來笑了笑,替月島圍上圍巾,額頭抵上對方的額頭,「那麼你的答案作為禮物怎樣?願意和我交往嗎?」

 

月島在內心深呼吸一口氣,正視黑尾,輕聲應答:「嗯。」

 

「聖誕快樂,螢。」

 

「聖誕快樂。」

 

 

 

END

 

後記:

 

沒想到第二篇就這麼產出來了,也是兩天,我好驚訝我自己的作為喔!這是什麼奇蹟什麼樣的效率!!人生第一篇排球同人就獻給黑月啦!

 

不過只花兩天別期望有含多少質量,但就算花上半個月也不見質量增加吼……不,應該說我本身的文就從頭沒質量可言嘛!(是有多嫌棄啦

 

這篇簡單說就是月島沒意識到自己其實已經喜歡上黑尾,這樣的一個故事,然後很想寫最後一幕,拉著對方圍巾、額頭相抵的畫面,不覺得這個動作超常出現在同人圖嗎?www

 

好了,來看看爆發會持續多久……(滾走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