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尼!?消魂竟然是葛城桂木!!天啊,以前那個超萌、超可愛的小青年跑去哪了?差太多了吧!

 

還有醒魂小時候也是超萌、超可愛的,醒魂回憶兩人的初識過程,消魂明顯熱情過度,而醒魂是個呆呆的孩子www

 

從閻魔帳的故事中,能知道兩人的羈絆有多深了,但是,消魂卻背叛了他們的感情,欺騙了醒魂啊!

 

醒魂告訴眾人,黑影就是消魂。

 

消魂你黑化得有夠徹底的啦!秒殺眾人,三個鬼神(上代)就同時死在了他的手下!連醒魂也慘招毒手!醒魂的眼睛就是拜消魂的鐮刀所賜!!

消魂、醒魂,又是虐虐的戀情啊!


阿亞也已經知道黑鷹中有叛徒,至於葛城桂木現在和柯納茲在一起,消魂還在找醒魂。柯納茲和這個目前來說最大的BOSS在一起,危險即將來臨……不~(休加快來救他~)

 

還在想說葛城沒什麼特別突出,結果居然是!!你不是對阿亞非常忠心?到底內心在想什麼咧?等作者揭曉。 =^ ^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07-GHOST 神幻拍檔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