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赤、赤司君……請、請不要這樣……」

 

黑子哲也彎低身雙手撐地,顫抖的聲音緩緩自口中傳出,額上涔涔汗水順著臉頰滑落,表情顯得十分難受。

 

翹起的雪白後臀正對著赤司征十郎,將粗大的假型陽具插入那緊緻的洞口,固定好位置後,俯下身湊近黑子耳邊笑著說,「雖然應該是不會掉,不過還是要乖乖夾緊喔!知道嗎?哲也。」

 

因身下劇烈的疼痛使黑子無法言語,只能微微頷首表示明白,赤司見了露出滿意的笑容,「很好,這樣才是我的哲也。」

 

  

 

「小赤司不可以!小黑子會痛啦!!」

 

帝光中學籃球部社團教室裡,一名黃髮俊美少年趴在桌上熟睡著,睜開雙眸的瞬間,大聲喊道。

 

他,是奇蹟世代的黃瀨涼太。

 

因模特兒的工作而遲到,以致於隊長赤司征十郎加倍份量,就在稍早才完成今天的社團練習,到社辦換回制服收拾東西後,忽然一陣睡意興起,累到不行的他順勢坐到一旁的椅子上,閉上眼睛很快地入睡。

 

「我什麼事不可以?」

 

耳裡傳來一道熟悉的聲音,往門邊看去,和他同屬奇蹟世代的四人以及黑子哲也站在那裡,方才啟齒的是赤司。

 

「你們怎麼……?」黃瀨難以置信地看著他們,離開體育館時應該只剩下自己一個人,所以照理講大家不是早就回去了嗎?

 

「比賽快到了,今天大家都得增加訓練,並不只有你的份增加。」綠間知道黃瀨想問的是什麼,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鏡後回答。

 

「什麼嘛……原來是這樣,小赤司什麼也沒講,我還以為是因為我遲到。」

 

當時黃瀨已經有些疲累,昏昏沈沈中並沒有注意到其實還有其他人在,所以才會這麼以為。

 

「不過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快就結束?份量不是一樣嗎?」

 

「黃瀨君才剛結束工作,所以赤司君幫你減少了一點,免得你太累。」這次換黑子回答,黃瀨聽了不免愣住,望向赤司,對方偏過頭不語,可見事實就如黑子所言,一陣感動頓時擁上心頭。

 

「話說回來,你剛剛大叫做什麼?」青峰問道。

 

「沒有啦!只不過是做了個夢……」黃瀨憶起剛剛那似真似假的夢,臉頰上不禁泛起兩片紅暈,眾人見狀覺得有些可疑。

 

「剛剛你好像說黑子會痛的樣子,也提到我的名字,那是什麼樣的夢呢?黃瀨。」

 

赤司的唇向上彎起一個好看的弧度,但看在黃瀨眼裡,那好比惡魔的微笑,十分危險。心裡有個聲音告訴自己,絕對不能把夢見的東西說出去,否則走不出這間社辦的機率很高。

 

「沒什麼大不了的夢,你們聽錯了,哈……」黃瀨決定要蒙混過去,雖然感覺很困難。

 

「黃瀨君,你下面好像濕了。」

 

黑子不知何時站在黃瀨旁邊開口說道,黃瀨嚇得起身,卻讓大夥直盯著他下半身看,黃瀨便趕緊坐下,想用傻笑帶過,但已經來不及了。

 

「黑子說得還真的哪……小黃仔你褲子有濕啊……」紫原邊吃著美味棒邊說。

 

「小黑子你、你怎麼會看那裡啦!……」黃瀨萬萬沒想到黑子會有這般舉動,羞得滿臉通紅,恨不得趕快找個洞往裡頭鑽。

 

「是赤司君叫我看的,真抱歉,黃瀨君。」黑子鞠躬道歉,明白過來的黃瀨鬆了一口氣,原來並不是黑子自己要看的。

 

「沒關係,不是小黑子的意思就好了……」

 

「搞什麼啊!黃瀨你做春夢……而且還是跟哲!?」

 

「才不是,是小赤司把那個——」說到一半,黃瀨立刻捂住嘴,才沒把話說出去。

 

「真想知道黃瀨你到底夢到什麼呢?告訴我們吧!」

 

赤司逼近黃瀨,感到一股寒意襲上背脊,想移動身體,豈料赤司身上所帶有的絕對壓迫感,使自己無法有任何行動。

 

「請黃瀨君好好面對。」

 

「咿——小黑子怎麼這樣——」

 

 

END

 

於是我把罪推給黃瀨,所以那不是我做的夢~(你白痴呀!

 

其實想玩一下黃瀨的心情有www

 

然後想說的是,在電腦上打文不太擅長呢!而且是突然腦補,所以就寫得有點隨便,反正大家懂我的意思就好了(沒人懂!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