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果然高能,嗚嗚嗚用言語根本組織不了被虐到痛得不行的心臟QAQ文字無法表達,但手癢還是稍微寫一點,然而要寫得隨便點,不然寫著寫著又被自己二度傷害……而且也不想一不小心又變成爆字數的感想……

 

鳳柊專場簡直不能更讚!看完對自己而言必須標註神回的一集,徹底炸成灰燼……看哭啊!兄弟合唱的MV果然超美超好看!雖然被虐一臉,但就是反覆不斷循環!歌曲前奏一下來整個人都!熱淚盈框……旋律美哭!歌詞也好美好棒,和兩人的故事心境很相符,平子和諏少唱得太好聽了……完全中毒,睡了一覺仍沒有平復過來的心情……樹翼真的真的太美好啊!

 

柊家的爺爺對小時候的翼說的那句「因為你已經不是鳳翼,而是柊翼了」,也就意味著那個和哥哥一樣嚮往自由的鳳翼已經不存在,被本家規矩束縛住了……想想就虐得要死……

 

中學時尚未戴眼鏡的柊超正超好看!然後喜歡MV開始前,鳳離去之前不是叫柊而是『翼』,兩人自分離又重逢之後便再也沒有出現翼、樹哥這樣稱呼,然而現在回歸最初,那個鳳還在!而柊也不自覺呼喚『樹哥』,啊,我詞窮了,不曉得該這麼說……就是想說那種感受!如同柊聽到將震驚和種種情感顯現在臉上……ToT

 

鳳希望他弟弟能過得快樂一點,但柊被情勢所逼不得不讓步,好想看到柊發自內心真實的微笑啊!一直以來默默承受家中的壓力,鋼琴那段做得很好……看了覺得好心痛…還有也超想看鳳和柊牽起從那天之後就沒再碰觸過對方的手TAT

 

哦對,差點忘了講過場畫面猜得沒錯是柊和曉,帥慘了啊!下集預告是柊和曉,太可愛了,稍微治癒了下,曉你開口都只叫柊君www話說我到底說了幾次被虐的一身心都痛XD不過真的確實很虐嘛……(於是說完又回去重看本集,歌、MV也還好嘛也就看個20XD

 

 

(非個人repo部分)

 

柊一直在褪色的世界裡等待著鳳來履行約定,直到他無法忍耐痛苦,無法承擔期待和之後的失落,便也除去了自己的色彩……重逢又再被丟下的心情簡直不敢想……

 

柊一直認為,鳳是他的救贖。即使再難的路,他也要走下去。看到本集,柊其實還是一直維護鳳的。他雖然迫於壓力,讓鳳退出華櫻會,但是他本人還是希望鳳堅持住。鳳是他的救贖,那何嘗翼就不是鳳的救贖呢。就是因為想讓翼重新自由的生活跳舞,鳳才堅持下來的吧。

 

柊在本家的苛刻類似於教科書一樣一板一眼的禁錮似的學習中,我想應該就是靠著鳳那句承諾堅持下來的吧。終於等於高中見面了,柊本該是多麼開心,但長年在柊家的對於繼承人的教育,使他不可以也不能過多的去展露本性。

 

一位是想改變綾薙的未來,一位是想守護綾薙的一切。其實他們都想愛護這間校園,只不過是作風不一樣而已。

 

鳳明白柊的無奈,不管如何他都是愛著弟弟的,所以弟弟做了什麼他都不會去傷害他,只是在繼續堅持走自己的路。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