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只有簡單瞭解人物資料的基礎(對日文ry而且也懶……),突然有幹勁手癢之下的產出,內容短,私設多,ooc八成有,不介意的話感謝看下去。

標題隨便取,跟內容好像沒什麼關係……

CP,不過可各自體會體會www

 

 

大神晃牙經過保健室時,發現門是開著,且有雙腳露在門外,驚覺可能有人昏倒,立刻上前察看。

 

「學生會長!?」

 

看見擁有夢ノ咲学院最高權位的學生會的會長——天祥院英智倒在地,大神蹲在旁邊,拍了拍天祥院的肩膀,試著叫喚對方,「喂、喂!」

 

在連續喊了幾聲之後,天祥院緩緩睜開眼,意識明顯模糊不清,「……晃牙君?」

 

大神輕嘖一聲,沒半點猶豫便撈起天祥院的胳膊架在肩上,雖然他所屬的UNDEADfine是敵對關係,但一個人的生命是無關這些。

 

將人放到床上,環視一下保健室,沉默一會開口,「老師不在,你……還好嗎?需要什麼嗎?」

 

說出這些話就耗費大神不少精力,他與天祥院獨處的情況根本沒有過,當下的氣氛覺得怪彆扭的。然而面前的人沒有回答,只是閉眼靜靜地躺著。

 

……該不會……!

 

大神露出緊張的神情,伸出手指湊到天祥院鼻下,還有呼吸不禁鬆口氣。但他仍拿現狀沒辦法,搔了搔頭望向天祥院,頭一次如此近距離注視最大的敵人,忽然感到有些新奇。

 

這個人……沒仔細看還真不曉得,長著一張很好看的臉啊!

 

莫名冒出的想法讓大神錯愕,連忙轉過頭不再去看天祥院。

 

啊,我到底在想什麼……

 

大神決定趕緊解決,彷彿多留在這一秒,自己就會變得不對勁,卻又不知道該怎麼處理,翻出手機打算找團員求救。

 

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人選是UNDEAD的隊長朔間零,不過很快地就否決掉這個選項。

 

那傢伙來的話鐵定只會更麻煩,而且也不想來吧,那個腦袋只有吸血鬼的吸血鬼。

 

最後決定找最可靠的乙狩アドニス,正準備撥打電話時,床上的人有了動靜。

 

「唔……」天祥院再度張開雙眸,目光移向站在床邊的大神,後者也注意到,停下手上的動作。

 

在大神思考該說些什麼時,天祥院先啟齒道:「謝謝你,晃牙君。」

 

一醒過來就向自己道謝,直接的行為令大神有點措手不及,冷靜片刻後詢問,「你現在感覺怎樣?要不要叫你的團員還是學生會成員來?」」

 

「不用了,他們都有事要忙,我不想讓他們擔心,躺著休息一下就好了。」

 

「哦……怎麼突然昏倒啊?」大神不曉得自己為什麼會繼續問下去,確認沒事不就可以快點閃人了嗎?

 

「今天原本是預定去醫院的日子,但覺得這幾天身體狀況不錯,所以拜託醫生讓我這次不用去,剛剛準備去生徒會室,感覺有點暈眩,就想到保健室躺一會。」

 

「真是的,身體這麼虛弱,就乖乖聽醫生的話啊!」

 

大神聽完,斥責天祥院的話脫口而出,隨後雙方都一楞,後者笑了笑說:「沒想到你會關心我。」

 

「那、那還用著說,你可是我們UNDEAD的敵人,贏了虛弱的你,勝利也變得沒意思。」大神的臉頰略微泛紅。

 

「說的也是呢。」天祥院望向窗外,大神雙手插在褲袋裡,思考自己是不是該離開時,天祥院又將視線轉回他身上,「晃牙君。」

 

「幹嘛?」

 

「你……可以在這裡待一會嗎?」

 

「哈?你在說什麼——」話說到一半,看見天祥院的眼神,對方並非再開玩笑或鬧他玩,想了想,便去拿張椅子放在旁邊坐了下來,「就當作暫時休戰,不過等你好點,我就會馬上走人。」

 

「謝謝。」天祥院嘴角勾起一抹柔和笑意。

 

 

……偶爾這樣好像也不錯?

 

 

 

 

Fin

 

 

臨時起意心血來潮,想說這兩人在一起會是怎樣的相處模式?寫完得出的結果就是……ooc,除了ooc還是ooc的感覺啊!(抱頭)

 

只是想看喜歡的角色共處一室有錯嗎!(並沒錯但你寫得爛

 

看著這篇空白一大堆,字數只有一千多字,難怪……啊不管了,我就是想寫寫看,蘇一蘇這兩人,這個可以有後話,然後接著就形成一個故事啦!(但目前當然是完全不考慮寫的

 

歡迎給任何意見,希望看到什麼角色也可以提出,不過需要去花時間看資料就是了(說的好像你打算寫什麼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