劇場版《K MISSING KINGS》昨天中午熟肉出晚上就去看,也不知道什麼奇妙心態,明明還有番要補,而且都說自己早出坑,卻在看完後有點站回坑邊的感覺,嘛,這果然要撇開煩廚!先想想該從哪裡講起好呢?兩段觸動心弦的地方,一個是安娜見到多多良和尊,另個是小白和黃金之王,尤其後者被虐到了啊!QAQ

 

夢裡安娜先是見到多多良,一看到多娘激動得說不出話(捂住胸口),再然後尊出現,整個人氣絕身亡啊!尊對安娜溫柔的笑顏、溫柔的聲音簡直!TAT果然還是要提這個夢中裝潢過的地方,是天國的話照此段來看,根本尊多同居XD在天國要幸福呀!不過也去見見想念你們的出雲、美咲、吠舞羅的大家吧!

 

結束夢回歸現實,作為赤之王覺醒的安娜,BGM爆發那瞬間被燃到!天空中顯現出達摩克利斯之劍好漂亮!室長的也很好看!而後從安娜身上冒出火鳥飛往劍,圍繞最終順利融入,看到有人說這象徵安娜繼承了尊的劍和多多良的鳳凰,說得好貼切呀!

 

最後小白和黃金之王這段,小白是被黃金之王救起因而活下來,然後陪著將要死去的黃金之王待在飛船內,這種大限已至的自然不可抗因素超虐啊!以前其實沒有明顯吃金銀的感覺,現在一看完全就有了!還都快有比尊多虐的CP的想法……

 

其他感想,原來森田成一的紫師兄是這樣的聲線,整個給人的感覺真的好騷www有吃到夜雪和宗伏,開心!登場救人的出雲超帥啊!還有到被關在籠子裡的安娜身邊說話時的姿勢,鳥籠咚嗎!XD總之看完若TV二期劇本也是這種調調的話,那我會去追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K MISSING KINGS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