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喔,現在是怎麼回事啊?流行出“誘人床單“ 的動漫周邊商品是嗎?

雖然早知道歌王子今年3月開始會出床單系列的周邊商品,但沒想到青驅也有?

我是在這裡アニメ コンテンツ エキスポ2012 ブロッコリー出展決定! 發現到的

可是其他網站像animate、Amazon 、楽天市場之類的,都查不到有關於青驅這項商品耶!

有誰知道為什麼嗎?曉得的人麻煩跟我說一下,Thank

不過話說回來,還真是賞心悅目呢!(笑

先來談談歌王子,不愧是床單,連圖案中的大家都穿可以當睡衣之類的衣服

打頭陣的是“那翔“,3/30發售,翔穿著睡衣,只有扣一個扣子,露得比那月還多,呵,你就這麼想被那月吃掉嗎?(這什麼怪發言啊…

緊接著發售的是4/28“蓮真“這組,真斗一貫穿和服,是說穿(和服)這樣比較好讓人攻上去耶……我該說真斗你還真替蓮設想周到?(不要再亂發言啦!

蓮也維持一貫的style,盡情賣弄風騷、耍性感啊!XD

最後推出的是我最愛的CP“時音“,5/26發售,超久的啦~

兩人穿著都很輕便,音也笑起來實在好~可愛,對吧、對吧!大家都是這麼認為的吧!開朗活潑的模樣,讓人很想撲倒啊!(來人啊~快點把這位怪人拖走啦!

時也看上去則是好~誘受喔!(雖然他極度不可能成為在下面那一方)

全身上下散發著一股誘惑人心的氣息,讓人不知覺得會想好好疼愛時也,好過份吶!怎麼可以讓人這麼喜歡啦!

總之,每個人的姿勢都好撩人,真的很喜歡這個系列周邊呢!

 

接下來說青驅,暫時不管這到底是真是假,燐還真像個小孩子的睡姿呢!很可愛喔!不過沒露出尾巴有點可惜哪……(想看尾巴晃動的模樣 ^.^

雪男倒是讓我嚇了一跳,感覺不太像總是一臉認真的雪男會比得姿勢,原來你可以擺出這麼嫵媚的動作喔?還是說為了尼桑,你要豁出去了?

不管怎麼說,也是超喜歡滴~

 

對了,床單周邊還找到DRRR!,靜雄的感覺跟雪男有點像呢!和平常暴力男的形象有點出入,不過我喜歡(^_^)

至於臨也先生嘛,你伸手邀情歡迎是什麼意思呀!?感覺好像明明知道那是陷阱,卻還是不知不覺陷入危險的愛情之中,對象如果是靜雄,臨也你是打算被殺吧?

 

哦,是說網王周邊---毯子系列的圖和以上這些很像,都躺在白色床單,盡是擺些撩人的動作,現在有白石、幸村、手塚、跡部,都很棒喔!根本是要粉絲把錢掏光的圖謀利行為……(大家也甘願買是吧……

 

最後,歡迎大家和我一起聊聊哦XD

 

  resize_image音也 resize_imag時也     

resize_image真斗  

resize_image蓮  

resize_image翔  resize_image那月  

4b3cd2a7c0950d515f7c9c1b2cf673d9  a9dfaf40b1e67bf90c1db5d2d9d6ec62  

【グッズ-シーツ】デュラララ!! おやすみシーツ 折原臨也  【グッズ-シーツ】デュラララ!! おやすみシーツ 平和島静雄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