噢噢噢這集非常刷對二郎的好感度啊!被這樣的男人喜歡真是件很幸福的事!覺得劇情好跳躍,就一下子誒事件解決了?!算了,二郎說起17年前被封印起來的地方,因有人再也無法飛行,翠郎纏著繃帶哭泣的模樣美啊!

 

二郎想到翠郎當時的話,看真壽郎有危險,身體不由自主地動了,而保護險遭雷獸攻擊的奈奈生,等等?二郎因為喜歡奈奈生所以保護她,那翠郎對鞍馬不就也……果然是真愛!賞櫻時帶人飛到樹上,即使知道奈奈生喜歡的對象,也依然守護著,希望能多待一會好讓自己把對方的模樣牢牢記住,BG既霧奈後喜歡上二奈啊!

 

至於腐向新發現!二郎恢復意識後與綁起頭髮、和服束起綁帶的翠郎的畫面!這濃濃事後感!!翠郎竟還幫他擦拭手臂,奈奈生更目睹洗頭場景,後面賞櫻前話語上小捉弄,這對的相處模式完全被戳到!看二郎想著翠郎感覺人都變柔和了呀,而且感覺翠郎有點黑,畢竟性格上其實是翠郎剋二郎,那這樣要站二翠?翠二?二翠二吧!www美好啊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