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集看點很多啊!雛實和董香都好美!西尾學長依舊帥帥的www雛實決定一個人去高槻泉老師的簽書會,泉姐登場啦!好萌!董香則被西尾帶去參觀上井大學,逛一陣後者就要去找貴未,董香只好自己走,看到告示板上貼上金木的尋人啟事,好虐QAQ

 

突然有人把海報順手撕下來,真愛上線啦!英好帥!和董香聊天講了金木的事,英果然是最瞭解金木的人啊!所以總是默默假裝什麼也不知情,那些話代表早已看透一切。下野DD的納基www知道壁虎死了一直哭,不會寫壁虎,結果金木寫給他看,還反向倒著寫,不愧是學霸!顏好帥!還是那麼溫柔QAQ但臺詞真的超少啊!

 

忘了說雛實去簽書會,輪到她時,其實是要送人,簽的是金木研……然後月山也出現,一聽到金木同類相食整個又暴走了,mamo你配得很開心吧!連官方也吐槽是變態XD最後英在家看著之前撕下來的海報,說別讓這麼好的女孩為你擔心啦。這眼神!好基友!搭配BGM就更虐><ED画面又换了!壁虎和纳基,最後只剩下纳基,有超殺的白金木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