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頭還以為走錯場,美女啊!紅葉正式出現和說出自己名字時的BGM好評!一直等人等得太久都忘記長相,個性有趣,小鳥的山神天狗也登場啦!正太控好!不過聽不出是小鳥的聲音呢!紅葉果然已經死去成為地縛靈,聰哥打醬油!紅葉其實都知道,但怎樣還是無法死心。

 

招魂術是信樂的拿手戲,原本是不可以干涉那邊世界,但看到掉淚的女孩子無動於衷的話,太不男人了,變回人形,大叔你又耍帥啊!結果這次帥不過三秒,居然是用打電話!還沒信用遭對方拒絕又沒錢,最後換銀仙解決,抽煙的銀仙好帥!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抽www紅葉在等的男人不會被召喚過來了。

 

因為已經投胎轉世,那個人很早之前就來了,在轉世時,不知為何好像想變成楓樹,紅葉一驚,立刻轉身,"回來的時候第一個呼喊的一定是你的名字"聰哥的聲音好棒!看身影前世絕對是帥哥!這裡搭配BGM虐了哭了啊!QAQ守護不了你,這一生就站在你身邊守護你,好感動,最後考哥領到工資,傲嬌狗神賭氣,更變態更神經病了hhhhh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