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啊啊啊啊又要亂叫了,居然進入回憶殺!萬萬沒想到啊!猩猩太感謝你了,讓我最近看得如此爽!開頭先是攘夷時期戰場上的銀時、高杉,後者問前者是為了什麼才參加這場戰役,從天人手中保護這個國家,還是以武士之名名垂後世。

銀時說誰知道呢,至少可以確定我不是會為了那種東西赴死的好男人,我不是,你也不是。我們成績都很差,不知道武士道為何物,只是不成器的武士罷了,但是有句話只有我們才能理解。

高杉說如果我死了,老師就拜託你了,我只能拜託和我一樣不成器的你了。……銀時回那麼我也拜託不成器的你,不要死。天啊這句"不要死"簡直!還有如標題「不成器的兩人」,不就說明一切了嘛!這兩人何其相似啊!

 

奔向敵人的鏡頭拉回現在,敵人已是彼此,標題封面是差肩而過的銀時和高杉,在雨中地上的水灘映照著卻是過去孩童時期的兩人,配字:分道揚鑣——那一天。這個畫面多感慨萬千啊!想到信女曾說過高杉與銀時是完全相反的存在,但兩人擁有相同悲傷的眼神。就……這對也是很虐的一對,但我愛到不行!

 

五頁打鬥之後又進入回憶,桂是特等生啊!桂來找高杉,那時他們都還不是松陽老師的學生,一陣對話完,桂問高杉到底想成為怎樣的武士,到底想去哪裡,高杉回誰知道呢,那種事情我要是知道,就不用這麼煩惱了。

 

一群大人出現因為在課堂練習上自家小弟弟輸給高杉,就要私下出氣。開打之際一把刀落下,小銀時坐在樹上,躍下還踩了個人,正當眾人饒不了銀時要攻擊過去。

另一人出現將人頭上冒包打趴在地,說銀時剛才說得很好,但是你們這些半吊子想蹺課偷懶還早100年,就也往銀時頭上敲,銀時昏了後被拖走。

高杉和桂都很驚訝,後者想起來那就是傳聞中最近有個帶著銀髮小孩的武士開了個私塾,聽說他教授窮困孩子習字並且分文不取,松下村塾的吉田松陽。

 

好久不見的松陽老師!不過你怎麼好像變得更美了?猩猩你是太久沒畫,所以才畫風改變嗎?老師原來是逆天強,那力氣太大了好嗎www所以銀時是松陽第一個學生,接下來更遙遠的過去就要揭露,看高杉如何成為松陽控!()我想會很有趣,無比期待,真的真的超級開心啊!我的銀高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銀魂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