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s_a

「アニくじ」這個是Animate的一個抽獎活動,有很多種動漫的アニくじ。可以看下列這個網址:アニくじ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 Ver.1.1 | アニメのことならアニメイト!

 

遊戲的玩法似乎是先給店員一張紙上寫有你要抽的那個動漫,舉今年4月預計要發售的歌之王子殿下商品好了,紙上就會寫『うたの☆プリンスさまっマジLOVE1000%』アニくじ(『』的部分,就是你要抽的那個動漫商品的名字),接著店員會拿出一個很小的抽獎盒,抽出一張卡後,交給店員過機,然後付錢(1500日幣)。之後就沿虛線打開小卡,掀開後便會看到獎品。

 

看了歌王子的抽獎商品後,我傻眼了…不是哪裡很奇怪,而是這未免也……太誘人了吧!!!

 

A獎的每個人都穿著濕透的襯衫,而且還一定要露出部分肌膚,再加上擺出來姿勢,完全是讓粉絲們的眼睛大吃冰淇淋,一飽眼福!

 

是說這根本是一種誘使人去犯罪的模樣嘛!我敢說一定會有人為了要得到,而不惜砸下重金,換做是我也會那麼做的,嗯嗯(前提是要有錢阿……

 

越看越想要啦~不過A獎是什麼東西啊?我看不懂日文耶……要是有人知道,麻煩告訴我一聲唷!

 

Animate的アニくじ有很多東西都很棒,是因為只能用抽的才能得到,所以故意弄出粉絲不擇手段(→砸錢)也要獲得的精美商品嗎?有種小小奸詐的感覺呀……

 

最新的還有DRRR!,但尚無內容,敬請期待吧!(現在正在販售的青之驅魔師&網球王子的商品也都很不錯,我喜歡~~ ^.^

 

 

3.10我上網查過了,似乎是中型抱枕,好過份的周邊啊!!這樣有人敢去抱在懷中嗎?我會害羞耶……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歌王子 動漫周邊 動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