歸來!終於都結束了,個人行程www昨天完全沒上來,整個累癱,今天捨kaji見平川,見到生人無比開心啊!嘛,說是捨kaji,但有拿到平子簽名資格的我,當然不可能捨平子啦!直到現場,才有「欸?我還真的搶到簽名啊!」的那種真實感www本人出現,真的就是這麼溫柔、高度親和力,好帥好治癒!!笑起來好可愛!心情太激動了啊!

 

然後……嗯,其實也不曉得要說什麼,感想之類根本隨年紀增長,都用「心情難以言喻」這樣帶過去(欸你

不然就是「很開心!很幸福!」一語到盡,雖然確實是如此www明明就有很多話可以說,但真要說時,反而又沒了,不過還是多少來說一點吧!

 

輪到我之前完全緊張到不行,心臟都要跳出來,傳達想說的話、拿到簽名,最後握了手,如此近距離接觸,組織不起話語來表示我的心情,難以言喻啊!還有就是站在平川面前,當時真的實在超緊張,幾乎沒一直注視著本人,都害羞得視線就是不是正對著>////<

 

或許是幸福來得快去得也快,現在回憶起來,心情有點微妙,反而有種虛無飄渺感www大概想讓時間拉長,或重來一次,不過再來一次我一定還是很緊張嘛!(沒用

 

但無疑地,真心無比高興,謝謝平川來台!希望還能有機會再見到你!(好官方

 

 

雖然時間過得很快,一晃就過仍捨不得,自然希望時間能越長越好,不過做人嘛,要懂得知足,祈禱下次人再來就好啦!到時6人一起!總之再次感謝平川!會繼續喜歡及支持你!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