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※雙界視角,並無相關。

※前段ABO設定有,慎入。

 

 

「呼……哈哈……」

 

右手壓著左手臂的傷口不斷流淌著血,不止這一處,左腳上也中了一彈,喘著氣踏著緩慢又沉重的步伐,沿著牆壁走進巷子裡,他確定後頭已經沒有追兵,雖然這點疼痛完全在他忍受範圍之內,卻仍必須趕緊回到基地,因為那些銀彈上面塗有毒藥,不會致人於死,而是打亂人體的賀爾蒙,對身為Omaga的他而言,一直待在外頭那將會是很糟糕的局面。

 

托著身體抵達住所,沒有立刻去處理傷口,直接躺倒在沙發上,他實在沒有多餘的體力,除了失血所帶來的虛弱,更有才剛過完發情期,現在因中毒的關係,全身再次散發著濃厚的信息素,連他自己都能感覺得到,光是要壓抑情慾就耗費他極大的精力,而此刻屋內只有他一人。

 

……這樣子連藥都沒辦法去拿……算了……

 

十分難受但並非到了無法忍耐的地步,他閉上眼睛,決定咬牙撐過這段時間,這方面的意志力他可是很有自信,至少在他所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人能比得過他。

 

「黑尋!?」

 

半晌,一道聲音傳入耳中,那是這間屋子的另一個主人。

 

「你、你回來啦……哈……」轉過身子,黑尋將視線移向面前的紅髮男子。

 

「這是怎麼回事?」優十走到黑尋身側蹲了下來,伸手撫摸上對方的臉頰,沒有擔心反而露出輕笑,「真是難看啊!還犯了這麼愚蠢的錯誤,不過滿滿都是誘人的味道,聞起來比發情期還來得更香更美味,這樣也沒有吸引到其他Alpha,倒是值得讚賞一下。」

 

優十瞭解黑尋的發情期規律,自然也曉得對方發情期之前才結束,從受傷來看,立刻便推敲得出黑尋現在這副模樣的緣由。

 

「如你所見。」黑尋沒理他後面那一長串的話,只回答一開始的問句,雖然也稱不上像樣回答就是了。

 

「你可以忍吧!我先替你處理傷口。」優十起身,嘴角的不減,轉身離開去拿醫務箱。

 

「嘖……」

 

黑尋知道優十是故意的,明明可以順便拿抑制劑給他,卻偏偏只處理傷口,一個強大的Alpha距離自己如此靠近,根本讓內心的慾望更加躁動,換做一般Omega不直接撲上去才怪。

 

然而Omega的特質無疑也會勾起Alpha的本能,黑尋差點忘了,有個人的精神力就能超過他,正是現在在幫他治療的優十,即使這股瀰漫在空氣中的強烈味道,對雙方都是危險的信號,優十照樣能不為所動,因為比起本能,他更想要愉悅地像是欣賞般,看著自己單方面痛苦的忍耐。

 

真是不變的惡趣味。

 

儘管意志算是勉強維持住,但在優十的手觸碰到黑尋的肌膚時,仍舊有如數條電流劃過身體,產生刺激感,令他十分難受。

 

「喔呀,想要了嗎?」

 

優十在處理黑尋腳上的傷口,側著臉用著饒有興致的眼神注視後者在不知不覺中,抬起似是要撫上他的背的手。

 

優十的話促使黑尋回神,看著滯留在空中的手,立刻收回來,略帶懊惱撇過頭,自己的這個舉動,絕對很大程度上使優十滿意。

 

黑尋向後揚起了頭,緊閉著眼粗喘著氣,一個Alpha就在面前,那是多大的誘惑,卻不能順了優十的意,必須努力壓抑情慾,這種感受幾乎讓大腦接近崩潰狀態,偏偏對方還刻意放慢動作,畢竟這點傷及所流的血不足以短時間內就死亡。

 

呼、哈……呃,該死的……

 

只能在心裡進行咒罵,終於優十將黑尋身上的傷都治療包紮完畢,前者望向黑尋,額上佈滿細汗,表情因疼痛整個扭曲,優十的笑意漸深,他就是喜歡看這個男人這副模樣,那會讓他心情很好。

 

「你現在這個樣子大概連抑制劑都無法吃下吧!」優十說著,拿出一個針筒直接往黑尋的手臂扎下去,「藥物而產生的發情期對我一點吸引力也沒有。」

 

針筒裡的液體流入黑尋體內,漸漸地內心的躁動與情慾平緩了下來,緩緩睜開眼眸,帶著諷刺的語氣開口,「哼,那還真是謝謝你了。」

 

「你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?」在黑尋腿邊坐下的優十問道。

 

「……是什麼日子都跟我無關。」

 

「是七夕,嘛,這種日子你應該會想和一起過,而不是兩個大男人窩在一起,那多沒情趣,你說是吧!可惜人不在。」

 

優十臉上掛著笑容,藏在笑意裡的真正話語,黑尋不可能不懂,果不其然,對方冷厲的眼中隱隱泛起一絲怒意,但極快便消散而去,恢復成平常淡然的面孔。

 

「想要我說對你說?七夕快樂。」

 

「無所謂,既然你都說了,我也接受,七夕快樂,黑尋。」

 

優十俯下身親吻黑尋的唇,溫柔得彷彿與剛才判若兩人,這對黑尋來說不是什麼稀奇罕見的事,他仰頭回應優十的吻,並主動伸出舌頭,舌尖在對方齒縫間舔弄著,兩人舌頭交纏,由原本的淺吻變成深吻,唾液交織發出的水聲迴蕩在空中,曖昧到極點。

 

直到雙方口中的氧氣越來越稀薄才結束這個吻,優十靠在沙發背上,黑尋則再度閉眼休息。

 

「黑尋,不要總讓我一再提醒你,你的身體不是你自己的了,不要老是受傷。」

 

「那你就不要一直派任務給我去做不就好了。」

 

「那也不是我能決定的,不是嗎?」

 

「知道了……」

 

沒錯,我只為你而存在……這已是不變的事實了……

 

 

夜空群星閃爍,迥異的兩人一同度過七夕夜晚,縱然心思全不在這上面,下一場賭局即將開始……

 

 

END

 

後記:

 

又是當天突然迸出感覺才決定來寫,本來是想同一篇文章寫兩個世界的七夕情人節,因為懶得分成兩篇www3號到5號都停擺沒動工,只好暫時產出並先貼前段出來,不過嚴格來講這篇其實只花兩天完成,速度還ok,至於後半,我還是想寫,就看看有沒有時間,希望週末以前完成。

 

然後關於這篇前段所採用到的原創故事設定相關,之後完成整篇,後記也會做更詳細描述,話說黑尋和優十這兩個名字之前有先提過了,本來沒有給他們兩個ABO的設定啦!總之,先這樣=w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七夕 賀文 原創故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