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——好大哦!」兩名少年驚呼著,其旁邊還站了七個人,在他們面前是一棟相當豪華的房子。

 

占地廣大,首見的是一座雄偉的大門,接著是一片寬闊的綠地、院落,然後才是一棟白色建築,採用歐式風格,華麗卻又不失古樸典雅,跟房子的主人十分相稱。

 

「青學的哥哥們,你們來啦!」眾人身後傳來聲音,轉過去看到的是一名女孩。

 

有著可愛的臉蛋,天真無邪的笑容,女孩的名字是「空野紫音」,而這九位即是「青春學園」網球部的校隊成員。

 

「好久不見,小紫。」方才驚訝地出聲的兩人,其中一位是紅髮、右臉頰貼著OK繃的少年——菊丸英二,帶著爽朗的笑容打招呼。

 

「你好呀!菊丸哥哥。」紫音笑容可掬的答覆,其他人也一一向她打招呼。

 

「啊,龍馬哥哥,最近過得好嗎?」紫音對一位身材較矮小,擁有墨綠色短髮並戴著白色帽子的人問道。

 

「嗯,還不錯啊!」越前龍馬開口回答。

 

「對了,小紫,空野先生人呢?他找我們有什麼事嗎?」大石秀一郎啟齒詢問,口中的「空野先生」是指紫音的哥哥——空野優介。

 

今天雖然是假日,但是青學網球部仍然預定要到校練習,卻在一大早每個人接到空野優介的電話之後而取消,至於原本在美國的越前,前幾天剛好回國,所以也被空野優介叫來。

 

「我不太清楚,不過——」話未說完,一陣腳步聲出現在大夥的左方向。

 

「沒想到青學的人也來了啊!」

 

「跡部。」青學網球社的社長——手塚國光喊了對方的名字。

 

紫灰色的微翹髮梢加上一貫自信的笑容,此人就是統治「冰帝學園」網球社200人的國王——跡部景吾,同屬冰帝的忍足侑士、向日岳人和樺地崇弘在他左右。

 

「你們怎麼來了?」青學二年級的桃城武問著,向日答道:「是空野先生找我們過來的。」

 

「!」青學九位皆露出驚訝的表情,紫音亦不例外,然而使人詫異的事情尚未結束。

 

「原來你們和我們一樣呀!」熟悉的聲色由另一側響起,青學與冰帝不約而同地望了過去。

 

「立…立海大的!……」河村隆吃驚到講話都略顯結巴,不止河村,所有人亦愕視來者,因為在眼前的竟是王者「立海大附屬中學」的三巨頭。

 

「好久不見了,越前。」被人稱作「神之子」的幸村精市向越前問候,後者輕應了一聲。

 

「沒想到你也在這,貞治。」「高手」柳蓮二開口說道。

 

「是阿,遇見你,嚇了我一跳呢!」乾貞治帶笑回應,柳同樣笑了笑。

 

「你這句話是真話的機率只有30%而已。」

 

乾並不否認,而有著「皇帝」這個稱號的真田弦一郎沒有說話,只是和手塚對上一眼。

 

「精市哥哥!」紫音開心地到幸村面前,幸村微微彎下身子,面帶柔和的微笑啟齒:

 

「你好啊!小紫,有陣子沒見面了呢!」

 

「嗯,小紫很想精市哥哥喔!而且也好想再和你一起玩。」

 

「是嗎?如果想找我玩,可以來我們立海大學校,隨時歡迎你,對吧?真田。」幸村站直身體,問了一旁的真田。

 

「我沒意見。」向來不多話的真田,做了個簡單的回答。

 

「好。」紫音的喜悅全呈現在臉上,頓時一個人自不遠處衝過來,並且大聲喊:「超前——」

 

「那是……金太郎!?」

 

紅髮少年來到越前面前,總是喜歡叫錯越前名字的他,亦如以往地說:「超前,我們好久不見了呀!好開心啊!來和我打網球吧!」

 

「好吵……」越前壓低了帽簷,依舊不習慣對方的大聲。

 

「小金,我說過了,不可以在馬路上亂喊,還有我們不是來打網球。」朝這裡走來三個人,方才開口的是位左手纏繃帶、丁子茶髮色的少年,來自大阪名校「四天寶寺中學」的網球社社長,人稱「聖經」的白石藏之介。

 

「連四天寶寺的人也……」這句話由海堂薰口中講出。

 

「沒辦法嘛!一看見超前就很興奮啊!」紅髮少年便是大阪超級新星——遠山金太郎,他雙手交握在後腦勺說道。

 

「謙也,你們也是優介先生找來的嗎?」忍足問他的堂弟,也就是大阪的速度之星——忍足謙也。

 

「嗯,是啊!」謙也回答。

 

「這是怎麼回事?小紫,你知道嗎?」天才不二周助向紫音詢問。

 

「我哥哥肯定要做什麼壞事……而且我想大家與其是被找來,不如說是被威脅的吧!」紫音一說完,眾人臉上隨即降下黑線,顯露出一副無奈,間接證明紫音所說的是事實。

 

「哎呀,紫音怎麼可以說哥哥的壞話呢?」具有磁性的嗓音竄入在場所有人的耳畔,視線轉向一位倚靠在房子圍牆上的青年,銀色短髮與深邃的冰色眼眸,嘴角總是掛著微笑,以及令人捉摸不透的性格,「空野優介」是這名約17、18歲青年的名字。

 

「哥哥,你總算肯現身了!找大家來是要做什麼啊?」紫音問道,優介卻先選擇避開問題而笑著說:

 

「各位應該待在外面很久了,先進來吧!」語落,趁紫音不注意,一把抱起她,推開欄杆走進去,四所學校的人跟在後頭,穿過庭院至大門前,門自動向內敞開,一行人進入到裡頭。

 

「哇塞……大石,裡面也好華麗哦!」菊丸拉了拉大石的衣服,後者回答:「是啊!有歐洲的風格。」

 

「嗯,不過設計上感覺不像是給人住的。」四天寶寺的千歲千里開口說道。

 

「確實是這樣呢!」優介笑著說。

 

「優介哥哥!放我下來啦……」紫音的語調顯得有些害臊,優介見狀,便乖乖放她下來。

 

「找你們來,當然是有事情要請你們幫忙囉!」

 

「是什麼事情需要這麼多人?」白石提問道。

 

「這個嘛……呵,這是我在歐洲開的一家店的樣貌。」

 

「什麼!這是一家店!?」少年們一臉不敢置信,得到這樣的回應對優介而言是正常的,一般人哪會曉得有店家會如此寬大華麗,除非是給上流社會的人使用,那又另當別論。

 

「難怪看上去有點像咖啡廳。」向日環顧四周後說。

 

咖啡廳啊……是可以這麼說。」

 

「因為覺得好玩,所以決定日本這裡也弄個跟在歐洲相似的店,反正最近挺無聊的,剛好能打發一下時間。」說出來的話語,毫不掩飾自己的玩樂之心,對於這樣的哥哥,縱使是已經習慣的紫音,仍不免感到些微無奈。

 

「那我們要做什麼?——!」越前才剛講完,優介猝然將臉靠近他,後者嚇到連忙把身體向後挪了挪,或許只是想看對方被嚇著的表情,優介不改笑意便離開,讓越前無言了一會。

 

「來當我的執事。」道出目的,大家的反應就如同他所料想得一樣,一致顯露愕然,讓優介的心情更加愉悅。

 

「在歐洲的貴族中,用執事或管家的身份服侍客人是很正常的事吧!在說我的店不限於貴族、皇室,平民也能來,廉價卻高級的服務,享受著美好時光,讓人會想要流連忘返於之間,這就是我的店的風格。」

 

「這樣子經營,應該賺不了多少錢吧?」謙也說道。

 

「哼,我開店從來就沒把賺錢當本意,純粹是好玩而已。」

 

所以是嫌家裡太有錢,沒地方可以花嗎?……

 

對於優介的行為只能無言以對,眾人在心中這麼想著。

 

「跡部,你認為……」忍足看了看跡部,後者同是十分有錢的人,不知道此刻心裡是什麼感覺

 

「怎麼了?忍足,本大爺我也常常這樣做呢!啊嗯?」跡部望向他笑著說

 

「是這樣嗎……呵!」看來是多慮了,幾乎天天待在跡部身邊,理應十分瞭解他,竟還以為對方會不開心,忍足覺得自己有些好笑。

 

「所以哥哥是想讓大家變成執事那樣,做像服務生的接待、服侍客人的工作,對吧!」紫音開口說道。

 

「不愧是我妹妹,很聰明呢!畢竟各位都擁有不錯看的長相,不拿來發揮一下優點,豈不是太可惜了?」語未落,用手指輕抬起手塚的下顎,相較於他人的訝異,手塚本身倒是沒有太大的神色表現出來。

 

「哥哥!」紫音大喊著,優介知道自己的妹妹不喜歡他的舉動,索性放開手。

 

「那麼全部的人都要嗎?」

 

「當然,不過一開始我不會讓所有人出場,那樣太沒意思了,我會先選幾個人。」

 

「可是他們沒接受過專業訓練,要是……」紫音找了個理由,試圖阻止優介想做的事。

 

「簡單的服務任何人都做得來吧!還是說大家只會打網球,不會其他事了?」

 

「這種事對本大爺來說,可是輕而易舉,對吧?樺地。」跡部的語氣裡依然充滿著自信。

 

「是。」

 

「不論什麼事情都要做到最好,這就是我們立海大的作風。」真田說道。

 

「呵,真田認真了呢!」幸村見真田嚴肅認真的神情,在心中暗自偷笑,一旁的柳也是,因為實在很難想像真田會有參與這類型活動的念頭,不過大概只是不想輸給他校而已。

 

「白石,看起來很好玩耶!我們一定要參加!」遠山興奮地說。

 

「小金……真拿你沒辦法。」笑意蔓延至唇邊,白石注視著遠山,那是一種寵溺的眼神。

 

「好,小不點,我們也絕不能認輸喔!」菊丸把手放到越前的肩上說道,桃城則附和著。

 

「知道了,學長。」越前半隨性的回答。

 

「好像很有趣呢!手塚。」不二望向手塚帶笑地說,後者靜靜的聽著。

 

「耶!?」紫音看眾人全是興致勃勃的樣子,顯然楞了楞,所以大家都願意去做執事?

 

「別擔心,紫音,等會我還是會教一下,我相信他們的學習能力都很強,要是不行的話,工作時會從旁指導。」

 

看著優介的紫音,其實並不擔心這些網球好手學不會執事的工作,而是怕她哥哥不曉得會玩出什麼把戲來。

 

「優介先生,那你要先派誰?」

 

「這個嘛……一間學校一位,青學派手塚好了,本來想選龍馬弟弟,不過年紀似乎小了一點,很難端重物吧?」有意無意地瞥了超越前一眼,話語中略帶輕視,使越前不太高興的開口:

 

「社長,你說過要我成為青學的台住吧?那麼可以把工作交給我嗎?」

 

「那麼就交給你了,全神貫注的上吧!」

 

「遵命!」越前面帶傲氣的笑容回答。

 

優介本來就是故意刺激越前,換人對他來說無所謂,反倒可以期待越前的表現,於是便繼續說:「至於其他三校就派你們的社長好了!」

 

特意各校選出一位,頗具有競爭的意圖,冰帝、立海大、四天寶寺的社長分別為跡部、幸村及白石,接著帶領大夥去更換衣服並教導,剩下的部分優介早已叫人處理妥當,由於今天陽光燦爛和煦,清新涼爽的微風皆有,便決定活動在戶外偌大的庭院舉辦,所有事物都弄完成之後,其他人留在屋內等待。

 

不知何時外面已經聚集許多年輕女生,換好執事服的越前、跡部、幸村及白石站在大門圍欄內前,下午兩點一到,圍欄向外敞開,四人準備就緒,擺好姿勢,臉上展露完美弧度的微笑,一口同聲地開口:

 

「歡迎來到“執事王子咖啡廳“。」

 

 

To Be Continued

 

後記:

 

第一次貼的同人文就決定好是網王了

 

多虧發現到這部動漫,我才有機會踏入動漫這個廣大的世界(笑

 

網王稱得上是我的本命呢!

 

不過發的時候,還是感覺好特別,有點害羞啊……

 

之所以會寫這篇,是看到去年的周邊,不是有龍馬、跡部、幸村、白石穿執事服的圖案嗎?因此就動了想寫的念頭

 

裡頭的自創角色,看起來和龍馬等人認識,那是我在一開始決定寫網王同人的時候,就已經這麼設定好了,之後有機會會在寫出紫音與優介跟各校的相識過程,這兩人在網王同人文當中,都扮演著重要角色喔!

 

另外因為是序章,所以內容比較短,不過後面開始會努力破4000字,但我這個人還滿懶,進度可能會超慢,大家不要催啊!

 

話說不曉得大家看完的感想是如何?(緊張

 

這個王子系列,如名字所示,會有各種不同類型的王子登場,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!(=^ ^=)

 

總之隨時歡迎大家給意見XD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