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追日劇來看了,這部從8/22開始,週一至週五每晚8-10點在緯來日本台播出,緯來的翻譯實在讓人滿無言……《肌警二人組》,乾脆直接叫《基情二人組》不就好了XDD(原譯:ダブルス~二人の刑事)

 

果然好看啊!自從看了預告之後,就一直期待著,因為搭檔之間的羈絆什麼的,是個很萌的點,尤其是兩個男的(嘿嘿)

而且其中一位是演《醫龍》的主角—朝田龍太郎的坂口憲二,他在《醫龍》裡給我的印象超深,所以我都當作坂口=朝田龍太郎了(簡稱:阿龍) ()

另一位伊藤英明也不錯,在《海猿》中的表現GJ,因此決定追這部了(你就直說是為了看基情吧!!

 

當然無庸置疑,兩位帥哥熟男作主角,根本就是用來搞基的嘛!超有愛啊!看著山下和田代之間的各種互動,就心花怒放了我www

 

然後就在今天播完了......感覺好快喔!(一天播兩集咩!)

 

心裡只有一句話想說——根本不夠看啦!還想繼續看的說~(打滾)

 

最後快完結的地方,山下問起國中時和田代的關係,後者說:「國二的春天,你對我——」,然而就在此刻有罪犯出現,便停止對話了。

等等啊!現在都要搞這招是怎樣啦!這麼做完全違反人性耶!好想知道到底山下對田代做了什麼啊!給我說下去!!(翻桌)

 

總結來說,即使劇情上以刑警劇來說不算多好,但那也是編劇的問題,不影響我腐這部日劇,如果有第2季或SP就好了,超想再看山下&田代這對搭檔啊!

 

另外,ED:ケツメイシ-月と太陽,歌詞寫得很棒,有種就是在描寫山下和田代兩人之間的愛情(劃掉)羈絆的感覺XD柔和的旋律與唱者的聲線合在一起,很好聽的一首歌喔!:)

 

以下部分歌詞:

已相遇多少年了? 有哭有笑,漸漸相互理解的彼此。

經過多少歲月, 只要一留心,我們就在對方身邊。

時而,我照耀你前進的道路, 時而,你指引我前進的方向。

我們的關係,如同月與太陽, 心與心碰觸, 尋求著真實的所在。

 

↑上頭,有沒有!就是在說山下和田代吧!(那純粹是你的妄想

 

再補一段:

我降生在這世上,是為了救你於苦痛吧,就算你是壞人,我也不介意。

我降生在這世上,是為了保護脆弱的你吧,就算你不曾期待,但這是我的使命。

你還總遇到無可奈何的事嗎,茫然失措,一籌莫展?

如果你哭泣,就由我來笑吧;如果你脆弱,就讓我變強吧。

我降生在這世上,是為了保護脆弱的你吧。

如果你哭泣,就由我來笑吧;如果你脆弱,就由我來變強吧。

撒嬌也好,逞強也好,只要保持你的本性,無需語言,不加修飾。

不見陽光的日子總會有,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太陽吧。

 

 

P.S:阿龍果然很帥氣啊!(人家才不是這樣叫啦!)雖然發生過那種事......但還是改不太了我對他的愛耶!這就是熟男特有的魅力嗎?不過最大的原因,莫過於《醫龍》了,看來對我的影響真的很大啊!所以今後不要再有就沒關係了吧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