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上半部

 

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感想,引用一下那的部分內容:(出自此處:[好萌幻想異聞錄第二部-沙姆索.藍迪亞毒電波發射臺,若有侵權會移除。)

 

「雖然第二部讓人沒啥愛,但第九集真的結得很不錯。
最偉大的魔法師艾洛斯
威森的下場我能理解,
可是我真的不滿意修只是記起他是那個嘴砲艾斯,更只和他說永別了這點
Q_Q

 

雖說男人間友情淡薄,但絕不是失而復得的哥兒們要翹了,只是說再見的程度。
都是那個邪魔的女弟子塞菲娜啦!!!!

我們第一部第二部的影子主角,身為是艾斯
奇瓦拉時要和修配、
身為艾洛斯
威森時要和沙姆索配啦qQ(咦?!)」

超贊同這個人說的話啊!不管要說這都是以腐女的角度看書還是怎樣,我就是想這麼認為,女人可以有,但在男人的友情/基情面前,請閃邊默默關注就好,所以我不喜歡這部中跟人有配的女角,塞菲娜就是其中之一,不喜歡啊!!!!!

 

那篇感想還有這段:

「至於為啥我會腐大魔道士X不死者這對?!(而且受比攻老了千歲有吧XD) 
吼~君不見不死者住的那個在空間與時間夾縫、被諸神遺忘存在的神遺之城,

倒底是誰送給他的
XD (就是大魔道士艾洛斯威森啦!)絕對有奸情!!

而且每次大魔道士都要上前去親親抱抱可愛的不死者,

不死者每次都很短氣的說「再敢靠近一步我的六魔霸邪就轟下去」真是超萌耶!

我要在腦內自動補完不死者去找新生大魔道士麻煩的初識階段啦
><

 

艾洛斯威森和沙姆索‧藍迪亞配,這對我可以~在我看來沙姆索年紀雖比艾洛斯大超多,但其實有傲嬌成分,或者可以說艾洛斯有腹黑,總之那個人寫得實在好符合我的心聲呀!

 

3. 舊版第2部其他配對,卡蜜兒固然可愛,但是妨礙雷納克兄弟的都不行!而且說出那種話未免太成熟了,和當初的小女孩截然不同,最後還給我吻亞羅,你不知道那只有弟弟才能享用嘛!(冷靜點)

尤莉雅/飛亞特這個人,很抱歉,從第1部開始就討厭的角色,當初以為飛亞特是男的時候,覺得正副團長之間有奸情,但誰知是女生,頓時由愛轉恨(誇張了),總之就是想表示我對她的厭惡,對於卡羅來說,他的大哥---亞羅是人生唯一存在的理由,從第1部種種想法、行動,都證明沒有亞羅,卡羅就失去活下去的意義了(就說有誇張之嫌了)

舊版第2部的女主角---伊薩瑪,我也討厭他,沒錯,只因為性別是女的,所以和罪龍一起行動,甚至讓對方有變了一點,不行!明明要是男的,設定上就會很喜歡了說(無奈搖頭)

另外,其實夏茵和沙姆索,嗯,是只有師徒關係,但看到沙姆索要攻擊艾洛斯,夏茵把雙手放在沙姆索雙手上以示阻止時,心裡仍不是滋味,按沙姆索的個性,怎麼可能收徒弟啊!希望新版有出舊版第2部的內容時,可以不要有(其實更想說舊版第2部全改掉算了

差點忘了講還有塞菲娜,雖然第2點時說過了,但還是要再說一遍,討厭這女的!這麼看來,第1部、第2部只對夏茵不討厭而已嘛!

 

4. 嗯,大概可以最客觀的一點了吧!劇情進度什麼的,但真要說,都是因為個人因素才覺得幻想舊版不好看,新版第1部還ok,不過也因此我最期待是全新內容的第2部《聖銀幻想曲》(非舊版第2)

 

這麼寫下來,其實我都在抱怨嘛!如果當正常向來看就沒那個問題了,而且也的確有當普通書來看的小說,那麼為什麼會要以腐女的心態來看幻想呢?很簡單,因為明明是可以腐的題材架構,卻寫得不如自己所想的,殘念啊!(那你乾脆自己寫算了)

 

咳,這也就是天罪不如水泉、御我,因為他是男性作家,沒開發腐女的市場,這種話是很不好聽,而且有可能激怒天罪的粉絲,但在這邊聲明,本人絕沒偏袒哪方,只是很殘酷的說出現實而已,從出版社之類的事情多少可以看得出來,有點無奈……

 

最後期待《聖銀幻想曲》,我想可能會比新版第1部還來得喜歡,總之超長的感想到這邊告一段落(累死了…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幻想異聞錄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