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奮發文囉!(有嗎?

 

大家都辛苦了,雖然看到失分到提前結束,途中也會講些昨天那場應該贏球,然後在什麼什麼方面都保守了之類的批評,但最後結束比賽謝幕那一刻,我還是沒辦法太苛責他們,畢竟最難過就是他們了,而且能打進前8強,是最好一次的成績了,所以希望不要有人不斷罵他們,要看看這次WBC還是有很多很棒的地方啊!

 

然後昨天新聞上報導WBC台日戰,有人目擊到疑似木村拓哉坐在中華隊加油區看棒球,這個今早的報紙也有提到,然後這個不是我要講的,重點是網路上還有人說看到Aiba醬和松潤也有去觀戰,而NINO在一般100yen迴轉壽司店吃飯!!!天啊,能看到他們的日飯也太幸運了(網路上有照片,請自查),不過就算這樣,中華隊輸球我也還是好難過啊!

 

不過大家、球迷都看得到他們的努力、不放棄、拼鬥的精神,所以雖敗猶榮喔!贏得全民的心啊!尤其台日戰令雙方球迷很感動,果然日本是個好地方(不提政治那方面),希望台日友誼能越來越好~

 

棒球是我第一個喜歡上的運動,第一個會看電視轉播比賽的運動,真是個好運動呢!會使人熱血沸騰呢!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