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都混在噗上啊……嘛,因為要發表一篇文章很麻煩~(你還敢說!!!

 

尤其又是上學期間(那寒假咧?

 

然後我真的是有心想經營,可沒什麼人光顧,也就沒動力……(總之你就是在找藉口!不要廢話!

 

所以這裡一直處於荒廢狀態,沒生出半點文章(2013竟然只有一篇!),感覺愧對大家……雖然這樣講,明明就沒人看的說……

 

不過我還是會振作,就算這種東西本來就不是我所擅長的(你到底會什麼啊!

 

但努力是可以的吧!就像我最愛的男人——Arashi嵐一樣,他們很辛苦也總是繼續奮鬥著,我不想放棄,不論任何事

 

好了,來講些事情吧!有關嵐的近況~

 

首先最新單曲「Calling/Breathless」這週三發行,完整版PV已經出了,好快!!!不管什麼,真的都偷跑得好厲害喔!總是因此收穫很多,謝謝網路世界的大家啊!然後五人真是......帥得一塌糊塗呢!

 

然後昨天的《MS》看直播,超開心的~我家男人果然穿黑色調的服裝,走暗黑風(?),兩首新歌首次在TV上披露,真心帥到閃瞎了眼啊!!! (這是我昨天遇到的一件好事,一掃前天寫報告幾乎到天亮的痛苦陰霾,好感動啊我~果然是能治癒My Heart的寶貝~

 

結果除了說帥,也沒別的說詞了()

 

還有釋出通常盤另外兩首歌,也都很好聽喔!一首輕快活潑,一首抒情溫柔,尤其是抒情那首音色真的很美妙、副歌曲風超讚,Leader的高音超棒!總之一聽就超愛啊!

 

曾經幾何處於淡淡的戀愛期,直到去年11月又恢復狂熱,嵐的魅力好大!

 

 

我果然在三次元中……

 

 

最喜歡嵐了~(這是告白啊!!!!!)()

 

 

P.S

 

今天生日,向18歲的自己說掰掰,邁向19~(不,已經19了好嗎!

 

簡單的說,就是還請大家請多多指教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ARASHI 生日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