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2d12a2a1cd11728b4c7211c0c8fcc3cec2fd2c83

8e995f10b912c8fccdac6b2ffc039245d7882183bb02a112c8fcc3cecc9f54d19245d688d53f2083  

 

這些!一看到就不禁大喊:「啊!!!!!超帥的啦!」、「超想要啦~」> <

  

首先先來說說這次系列主打人物,龍馬、跡部、白石、幸村這些最近都常能在周邊上看到,重點是……居然有不二!不二啊!!!(這人一見不二即死

 

嚇我一跳,沒事這麼會有不二?超令我吃驚的好嗎!畢竟我家周助很久沒出來了咩!(哪是你的!不要佔為即有!

嘛,不過那都不重要,有不二我好開心~ ω

 

然後還有一個沒想到的人---一氏裕次!你的出現也很讓人驚訝,照理說四天寶寺除了白石,會推派出來的不都是可以跟白石湊對的謙也或小光嗎?(雖然前者次數較多),真的很好奇這次官方式是怎麼選人的呀??

當然一氏你也很帥我也很喜歡(前提是不要和小春搞笑下……),但是我還是想看到小光,四天寶寺第二喜歡的就是酷酷帥帥又帶點冷漠的財前 光,超愛你的啦~官方快點讓他出現在周邊上和白石搞基吧!(你的企圖未免太明顯了啦!

 

接著再說這次的用圖和商品,主要是大家穿較正式的服裝(就是龍馬穿灰色西裝,有13個人),還有一個是目前看見只用在2項JF先行上,龍馬內穿紅黑條紋衣服那個系列圖(這個似乎只有龍馬、跡部、白石、幸村、切原、德川、仁王?),前者也有用在先行上,所以之後在Animate都能看的到,不過我更想要的資料夾、提袋卻是限定(用前者圖)!

 

除此之外,限定的還有龍馬、跡部、白石三人穿浴衣的商品 (披巾?不確定,有兩樣),先行的則有也是這三人穿白襯衫的商品(只知道有一類是資料夾),好加在

這個是先行,表示有機會買的到 ^~^

客倌快來瞧瞧,那白色微透明的襯衫,稍稍敞開的領口,誘人的鎖骨、白晰的肌膚若影若現,是不是讓人垂言欲滴、食指大動,狠不得將其一口咬下……(夠了你!停止你那變態的發言!!

 

46b3d511728b4710b570602ec3cec3fdfd032383

 

反正我想說的是你們三個到底在帥個什麼勁啦!pose帥到不知道還能講什麼,龍馬你怎麼讓我有種成熟感,像是耍帥、耍酷的小大人呀?不過倒很適合傲嬌的你來做XDD

跡部手指輕輕放在嘴唇上做出噤聲、另隻手插褲袋,你!還真不愧對華麗的大爺身份哪~好無保留展現魅力的功力仍舊一等一www

白石我最先注意到的就是你!你那個動作,雙手環抱自己的身軀還有表情,超性感,OMG~根本是在誘人犯罪吧!(不過有誰可以攻你咧?你自己不就是攻方?)(思考)

喔喔,差點忘了說,白石你有練過唷!從敞開的衣服中的胸膛可見……(你在廢話啊!在運動的人怎麼會沒有!

 

嘛,總之好想要、好想去日本啊!(心聲)

 

以為我說完了嗎?NO、NO並沒有,還有一項更令人為之心動的商品,JF 2013上會先行的長條海報,主題是躺在雪地上的王子們(人物同上,沒有德川),各種美好啊!!其中忍跡、仁王&柳生、白石&一氏,果然官方就是一定要弄幾對出來搞基滿足腐女才罷休呢!><

 

6e4ac909b3de9c8232877d6d6c81800a18d84301

 

不用我再多說了吧!簡言之就是帥一個字,單人的有龍馬、不二(雪兔好可愛,跟不二一樣~不過換成老公手塚來會更GJ~)、幸村(我喜歡這個髮型的女王,看起來沒像新網王那樣和不二都怪怪的)、木手(你在OVA裡因洗澡而把頭髮放下來比較好看www)、丸井(最近在新網王很活躍呢!可愛www)

雙人提過了,超喜歡跡部撩頭髮的動作,超帥!把專屬於他的氣質完全表現出來了~忍足你根本是看愛人的眼神吧!(這張忍跡超愛 =^ ^=)仁王&柳生也超愛(你乾脆全都說愛不就好了……

仁王帶點奸詐狡猾的笑容真的又帥又喜歡 (其實人家才沒有,只是平時當詐欺師久了,都不自覺流露出那種fu吧!ㄎㄎ)

白石自然很帥,和一氏很搭,但還是那句「我要我的小光啦~」(一氏你這樣算偷吃吧!會被小春砍喔!不過這次周邊上的你真的也很帥~)

 

這次有所謂的隱藏版唷!(其實是限定版啦!)在JF 2013上才有的手塚版,也是超帥超想要的啦!好討厭,其他款至少還有機會買的到,但這個就GG了說(飆淚)

 

18683831

 

另外這個海報是我最喜歡的了,我的不二張開單眼真的超帥啦!!!我好愛你啊!仁王鮮少沒露出平時那使壞(?)的笑容,腰有纖細的感覺(是我的錯覺還是制服修長的關係?),但無疑也是超帥(這個詞等會還會一直用……)!!然後是德川,天啊!撩頭髮的動作就是帥到不行嘛!而且這應該是第一次看到你穿高中制服吧!(同時也是所有高中生中第一個看見的高校制服)果然是因為制服的關係嗎?顯得你們都是好身材(不對!他們身材一直都很好啦!

龍馬你!不得不說,相較於另外三位,你怎麼這麼普通啊?鋒頭都被另為三位搶去了,快點展現你的傲嬌本領吧!(遭踹

超級想要這張的,忘記是年底會販售還是明年一月(不過啥時賣我也不可能買啊……)

 

嘛,不管怎麼說,就算未來在Animate有賣的商品,我也不見得能買,錢不夠呀!!!(在心中無限吶喊)

好了,做個總結,真是到了年底,各個官方毫不猶豫到處搶錢,堪稱搶錢指數能算上前幾名的網王自然也不例外XDD雖然可能無法買,但看到官方用心的製圖出超帥氣的王子們,真心覺得太好了,果然是我心中的NO.1♥♥

 

P.S:挖塞!我寫得還真多啊……(除掉同人文之外,或許是最多字的一篇了)由此可見,我對網王的愛是猶如大海般深不見底的www

arrow
arrow

    夜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